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2008 的最后的一天

今年的最后一天,不知道你们又以什么的形式来庆祝呢?而我选择了跟朋友们吃个丰盛的晚餐然后就坐在那儿看烟花,而且还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当时肯定会是人山人海,不过,一年才一次,就让我这位宅男破例的去一次人多的地方。

新的一年当然要许个愿望,我的愿望其实很简单,我希望明年的今天可以去到台湾站在101大楼的前面看看台湾的烟火,因为这两天看电视节目就可以看见101大楼的烟火是多么的美丽。

还有,过了农历新年我想肯定要加紧的去找份新工作,因为我觉得这间公司的人越来越恐怖了,每个人的面孔都是假的,当然,以我出来社会打滚多年的经验,这些只是个小意思,可是,在这里的人是我见过当中可以说是超级无敌的假,而且他们每个人都已经可以拿影帝跟影后了。

最近这几天,我又做梦了,梦见了自己戒烟,不过是失败的戒烟,新的一年希望自己真的能够戒掉这个毒瘾,为了自己也为了好朋友,就让自己狠心的干一次。

明年1月14日,我爸就要做化疗后的第一次CT SCAN,让我贪心一点,许多一个愿望希望父亲能够把体内的坏人全都给杀个清光,健健康康的活到我老。

星期二, 十二月 30, 2008

改变2009

不到36个小时2008就跑完了,新的2009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接待2009的到来!

回顾2008,有欢乐,也有悲伤,有笑容,也有眼泪,有期望,也有失望!

2008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与好朋友分开了然后又再次的在一起,感谢她原谅我的缺点,谢谢她体谅我的环境,愿意陪我辛苦的走这一段路,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走更多的旅程!

2008对我来说可是个难过得一年,父亲给证实了得了癌症,还是第四期,从开始的接受不了到现在的面对,心情的转变可以说是让我成长了许多!

2008很快的就要跟我说拜拜了,新的一年2009,希望能够好好的再次计划自己的人生,也许并不能够有些怎样的改变,可是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多一些改变!

星期三, 十二月 24, 2008

平安夜 200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安排好了节目,不过记得不好玩的太过份,适可而止就好了。

记得以前小学时期曾经参加过教会,而且还参加了教会的平安夜,当时就跟几位同学一起表演舞蹈跟默剧,当下的我们并不是很清楚我们在做些什么,只是想到只要表演完毕就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年纪越来越大,对于许多的节日已经没有了以前的期待,以前只要节日一到我就会莫名的兴奋,而现在已经是平常心的去面对节日了,只要能够跟朋友吃顿饭已经很不错了。

P/S:祝各位平安夜快乐,圣诞节愉快!

星期四, 十二月 18, 2008

简单生活

我的生活真的很简单
每天放工回家就看戏
看完戏了就去找书看
有时候还会清理家里

我的生活真的很简单
周休二日通常留在家
洗洗厕所顺便做面膜
有时候还会哼哼歌曲

我的生活真的很简单
希望在睡眠中里死去
无痛的离开这个人世
火化的骨灰撒进大海

星期三, 十二月 17, 2008

预兆?

最近每晚当我一闭上眼睛我又再次的看见了影像,好像上次我竟然看见我家下着倾盆大雨,而且还淹水了,有许多的车子不幸运的淹没了,害我一直的寻找里面有没有我的车子。

昨晚,我竟然看见有位古时候的人正舒服的躺着在抽鸦片,而且还有位小弟在帮他洗脚,影像一幕幕的出现直到我熟睡为止,更奇怪的是今早当我要起身的时候,耳边竟然传出歌声来,我可以肯定的是当时邻居并没有播任何的歌曲,因为歌声是在我的脑中里传出的,多么奇怪的事情啊。

这一两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皮一直不停得跳,老人家说左吉右凶,而我就是右眼在跳,而且有时候还会感觉整个身体在颤抖,难道这些都是一些不好的预兆?

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小时候

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有做过些什么无聊的事?

我记得很清楚小时候很喜欢看天空,我可以坐在窗口前望向天空一整个下午,尤其是下雨天,看着天空下着一滴一滴的雨水,感觉很有趣,一直在想为什么天空会下雨。

除了爱看天空之外,小时候我还喜欢看地上的蚂蚁,喜欢蹲在地上看着一群群的蚂蚁我会想它们在忙什么,然后跟着它们的脚步回去它们的窝,然后静静的看着它们在忙碌,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觉得很有趣。

还有一次,记得当时在家里无意中发现了一只蜘蛛,当时它正在忙碌着要筑起蛛网,我很兴奋,因为第一次看见蜘蛛在结网,我就坐在地上四个多小时,只为了看它完成它的蛛网,当时还看见许多的小飞虫不小心的飞进了蛛网,当然最后它们都成了蜘蛛的午餐。

星期一, 十二月 15, 2008

变、变、变

我要改变
路是人走出来的
不是吗?

我要改变
不要晃晃过一生
可以吗?

我要改变
不要只是说说而已
可以吗?

我要改变
努力的过好每一天
加油!

星期五, 十二月 12, 2008

回去

我愿回去小时候没有烦恼的岁月
一个只需要玩乐的童年

我愿回去小时候骑着单车看夕阳
还不认识烦恼为何物的我

岁月不饶人
成长让我了解了成熟这位朋友

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08

曾经、努力、谢谢!

曾经有埋怨过为什么
曾经有怨过为什么是我
曾经有恨过为什么选择我

可是,如果没有你就不会有我的存在

努力的学习放下埋怨
努力的学会把怨给埋下
努力的要把恨转换成爱

可是,如果没有怨就不会有爱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成长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宽恕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原谅

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不知不觉在这间公司已经呆了一年多了,时间就是这么的不知觉流失了,记得刚进公司的时候对这间公司有满多的期待,可惜时间越久,越没有了当初的期待。

在这间公司,可以说是我工作了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遇上这么穷,首先是薪水从每月的31号改到7号,然后是公司的电话不定期的打不出,再来是如果你需要复印文件的话,请外出复印,因为公司的复印机已经超过一年没有来修理了,还有,如果要订任何的东西麻烦请提前三个月通知,如果不提前通知的话,等你的东西用完了可能你需要的东西还不能够到达。

除了以上种种之外,当然还有重头戏,重头戏就是一位又一位的债主追上门,可以看见许多不友善的面孔对着公司里大吼大叫,有时候连三字经也出来,令宁静的办公室添加了许多的话题。

星期四, 十二月 04, 2008

鸵鸟

我气自己没有能力
我恨自己什么都帮不了

曾经有人说过彩虹很快就出现
请问彩虹真的会让我看见吗?

累了,可以让我休息吗!
改变,真的可以改变吗!

不问不闻,就可以解决吗!
不问不闻,愿自己是个鸵鸟!

闷热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是变化很大,一下子连续一个星期下大雨,一下子就滴雨不下,尤其这几天晚上,完全感受不到一点风,对我这种害怕流汗的人来说是一种折磨,尤其最近吃坏了东西,每次只要流汗就会感觉全身痒,对我这种不喜欢冲凉的人来说真的很难受。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蓝色的天空又回来了,可能家里最近都发生了许多事情,许多事情都由不的我去帮,而且也没有能力去帮,只希望不开心的事情可以赶快的过去,希望彩虹能够赶快的出现。

星期二, 十二月 02, 2008

夜空对着我微笑


可能太久没有写东西了,一下子竟然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如果要谈谈自己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好谈,每天规定的上下班,在家也只是对着电视,我想我就是所谓的宅男生活,像白开水一样的平凡,无味到极点。

不过凡是有惊喜,昨晚无意间从我家的厨房望出夜空,竟然发现夜空对着我微笑,开始还以为自己看错,不相信天空竟然会跟我微笑,不过这真的是真实,可惜当时没有相机,不然可以拍下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