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八月 12, 2011

小不点

自从家里来了个小不点之后,家里真的热闹了许多,晚上如果迟回,一到家门口,门还没打开它已经很生气的向我发脾气。 如果早回,不赶快的放它出来跑跑,它也会很生气的向我动口。

一年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小不点与我不知不觉的相处了一年,记得小不点刚来的时候还会害羞的躲在椅子下,而现在的它却是知道自己做错了东西才会赶紧的躲起来,而且还会请求你的原谅,只要你说“出来吧”它才会乖乖的爬出来,然后舔舔你的脚。不过,不到五分钟,它依然的固我,喜欢东找找,西找找,最喜欢的就是咬我用过的纸巾!

有时候下班回到家已经很累了,想小睡一会,如果当天小不点心情好,它就会自己找东西玩,不过,如果当下的它想跟你玩,而你却不睬它,当下它不管你睡着了没,一定吵到你起身,它才心甘情愿的笑笑摇着尾巴嘴巴含着玩具,要你跟它一起玩!



1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幸福的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