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一月 25, 2010

坚持是辛苦的

我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
如果说现在的环境不好?
去到哪里都是一样的,
唯一不同的我想应该是人种吧!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自己,
为什么要这么的想逃离这个环境,
比起许多人,
我已经拥有了许多别人所羡慕的事,
有时候想想
忍一下
想象就当是磨练吧!

可能是自己的能力不好
感觉一直都达不到老板的要求
我是否应该的继续面对吗?

3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看回我以前在部落格写关于办公室的环境,你可以看到我的工作地方有多么差。10 年了。

如果目前你还忍受的住,暂且继续下去,骑牛寻马。别和钱过意不去。

JN 说...

先秤一秤擁有和開心是否成對比。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