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十二月 15, 2014

陌生的人!

每次只要他喝醉了,感觉上换了一个人,一个让我感觉陌生的人! 昨晚我们去了喝酒,每次只要西奈喝醉,我心里都超不爽的,他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一个我感觉会爱错的陌生人。

驾车回家的时候,我们终于发生口角了,他一直不停的申述想吐,可以吐在我身上吗?可以吐在车里面吗?可以吐进我嘴里吗?为什么我要驾这么快! 

老样子了,每次都这样,已经忍了多少次,我选择沉默! 

差不多回到家了,他直接投诉我怎么突然爱刹车?忍不住的我终于回嘴了,平常的我就是这样子驾车,你醉了!

开始了,面黑,不出声,而且还突然的要求下车,没关系,我也爆发了,停好车,不管他直接上楼! 

电梯里,西奈生气的说,如果我是这么不情愿的陪他喝,下次他自己一个人去好了,我的回答,也是最后的一句话,你一喝醉,就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沉默的抗议,我今晚睡客厅!
Add caption

2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偶爾小吵冷戰,總好過連回應都懶。

sultanwiguna 说...

thankyou for your post visit us to see article about fisheries at https://fpk.unair.ac.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