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一月 30, 2007

真的是这样吗?

我是一个典型的双子座吗?
我是一个典型的臭男人吗?
只因为我是个不爱干净吗?
真的只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你有想过你应该是一个怎样的人吗?
你有想过你要过一个怎样的生活吗?
你有想过你做过最遗憾的是什么吗?

许多的问号总爱缠绕在我脑中,
许多的问号难道都会有答案吗?

16 条评论:

Frankie 说...

怎么啦,她向你发牢骚啊?

郑晁榫 说...

凡奇:你说谁啊?

匿名 说...

突然有兴趣想知道了喔

新怡 说...


在说他人的时候
总是没有想到自己是怎样怎样的
就只是会说他人是那样那样的

郑晁榫 说...

Anonymous:其实。。我也想知道是谁。

新怡:这就是我要说的事情。

Frankie 说...

不是她咩?

郑晁榫 说...

凡奇:你的她是谁啊?

新怡 说...

阿凯: 身同感受呀~~ 哎~~

Mee Ling 说...

未必有答案,但多思想總是好的吧.

郑晁榫 说...

新怡:原来你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Mee Ling:就是说啊,不一定有答案, 凡奇,你就是爱想太多。哈哈

Frankie 说...

你要我讲出来咩?

郑晁榫 说...

凡奇:嘿!讲啊,谁怕谁,乌龟怕铁杵!你讲我,我讲你。。来吧。。。

新怡 说...

凡奇 + 阿凯 = 几岁

还谁怕谁,乌龟怕铁杵!你讲我,我讲你。。来吧。。。

在吃晚餐的我,都快笑吐出来了 ^^

Frankie 说...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我谨记老人家的这句话,所以不才不干呢!

郑晁榫 说...

新怡:小心身体!我还希望看到你的留言的呢。。

凡奇:小生不太明白什么是“不才不干呢”?

Frankie 说...

ops,是“我才不干呢”才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