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一月 06, 2007

复合了

星期六谈了一个小时多,我们决定复合了,三年的感情不是说放就放,再说如果大家都还爱着大家,如果就这样分开,大家都不舍得。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够在一起多久,但是我会好好的真惜我们所有在一起的日子,我们不能够预测以后的日子是如何,但是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努力的走下去。

谢谢各位朋友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陪伴着我,谢谢你们提醒了我许多事情,可能很多时候我真的太多于自我,一直的只活在自己的圈子里,我想我应该多一点的接触外面的世界。

谢谢JT,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答应你,在以后的日子我会加倍的对你好。

10 条评论:

新怡 说...

祝福。

Mee Ling 说...

對,人需要學習付出與犧牲,你想別人如何對你,就要先如何對人。好好珍惜啊。

匿名 说...

珍稀双方的付出

送上深深的祝福

匿名 说...

I would like to say sorry to you & Tx for accepting me back.

JT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错。能回头的。尽量回头~

匿名 说...

best wishes!!

victor 说...

幸福属于包容与接受的。祝福你们。

匿名 说...

祝福~~~

游子 说...

我跟他也快3年了。。
分了。。几个月了。。
想起来还是会觉得可惜。。

Beck Lim 说...

继续走下去~
就会见到美好的!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