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三月 31, 2008

感动叻。。

昨天和母亲见面,母亲大人见面第一句就是,儿子啊。。怎么最近你很少回家,家里买了许多芒果你几时要拿回去?我知道你爱吃还特地的买多一些。

我无言也不懂得回答,心里真的很感动,一个人在外住了好几年,每次回去总会看见家里放着许多的芒果而我就会不客气的带回家。

有时候人跟人之间只要简单的一句话就可以让人很感动!

11 条评论:

jackie teh 说...

你的妈妈对你真好,很关心你,可以的话,多点会去看看她吧。jt37m70y

郑晁榫 说...

Jackie:我会的,我会时常回去找她吃晚餐的。。

Stephanie Lee 说...

我的父母也很常这样,
所以,
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乐天派 说...

你就好....有位好妈妈..

我的妈??打电话给她...她不是讲..我几时进钱给她的bank account..就是咒骂...某某得罪她的人...或..讲她又赌搏输了多少...暗示...要money 了..总之是..$$$$$$$$$$$$$就对了...sigh...

匿名 说...

spend more times & put more caring for your parents. I know that they love you so much.
Wah...so good, got so many manggo to eat, i wan also. Leave some for me.

JT

郑晁榫 说...

baby: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的孝顺他们。。

量地官:或者应该换个角度想可能他们想到你已经出来社会了应该要好好的孝顺他们,再说如果你有能力的话就给多一点,说不定哪天你也需要他们的协助。

JT:sure no problem, when we meet it i pass the mango to u...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前天我回家时妈妈也这样说道,不过不是芒果,而已红色的龙珠果~~~~~~~

匿名 说...

Love is no limit.....

and I also want Mango....

Wesley

爱睡觉的猪 说...

父母对子女的爱本来就无私的。

匿名 说...

U promised me to pass the mango for me but u pula finished it already :<

When is my mango?

JT

郑晁榫 说...

少俊:红色的龙珠果?呵呵,我也爱吃,做父母的就是怕儿子不够吃所以每次回家总看见很多食物在桌上。

Wesley:u ask u good friend buy for u the mango la....hehe

爱睡觉的猪:所以说并没有什么的爱可以比的上母爱。

JT: sorry ler, i finished to eat,but dont worry next time u coming i will standy it and only special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