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月 31, 2008

金马仑高原

10年前那年我才刚满21岁,当时的我喜欢跟朋友结伴一起去外地旅行,我们去过很多的地方,可是有一个地方是令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金马仑高原,因为当时在金马仑高原我们4个好朋友发生了一件令我今生今世也不可能忘记得事情。

有去过金马仑高原的人都清楚知道上跟下山都是只有一条路通而已,而我们四人从万挠一早就出发了,一路上大家都在车里面戏哈,很快的我们就到了金马仑高原山脚下,当时我们还很兴奋的说朋友的新车真够力,不到三个小时就可以驾到了山脚。

曾经驾车上过金马仑高原的都知道金马仑高原的路一点到不好走,因为会经过很多个的急弯,而且也不可能驾的太快,就在我们驾车到半山的时候还看见山路旁还有人在那儿打斋念经,当时我们还谈起来,如果家里有人过世应该是在家里面打斋念经的,怎么这家人会选择在山边呢?

很快的我们就进到了金马仑高原也找到了我们要租的公寓,大家休息了一下就出外找吃了,填饱了肚子之后已经接近黄昏了,当时我们不希望这么早就回公寓,因为想到回去也没事干就有人提议去找间酒廊来打发时间,就这样我们就驾着车延着山路一直前进。

途中我们经过了医院,当时我们还讨论起怎么金马仑高原的医院比起万挠的医院大很多,而且还看的出很新,应该是刚起用不久,接着下来我们经过了警察局,也没多说继续我们的目地的,因为我们四人都是第一次来到金马仑高原也不知道那里有酒廊就唯有驾车一路前进的找,终于给我们找到了一间酒廊,来到这间酒廊我有注意了一下时间,当时是晚上9点多钟。

进到酒廊我们发现只有小猫两三只,也不管了,就叫了几瓶酒来喝,可惜喝了没多久酒廊的小姐就跟我们说要打烊了,我们都很奇怪怎么有酒廊这么早就关门了,也没多说付了钱我们就走人了,当时的时间还没到12点钟,大家都在车上叽哩咕噜的谈起怎么金马仑高原的酒廊会这么早就打烊了,就在大家真谈的兴起的时候我们竟然发生了意外,而且这场意外还把我们大家吓得腿软!

=============== 待续 ===============

13 条评论:

小祺 说...

別整天疑神疑鬼啦!

人鱼球球 说...

金馬倫高原,一個我計劃很久想要去的地方..想體會再回到金馬倫高原的感覺!

黑女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黑女人 说...

又来卖关子了(U_U)....

匿名 说...

怎么故事内容好像有点熟悉。。。
哈哈。。。

匿名 说...

哎哟,是鬼故事?

匿名 说...

遇到了土崩还是土匪啊?!我猜想。。。应该是"意外"遇到一群辣美眉~~

郑晁榫 说...

小祺:没有啊,这些都是亲身经历啦!

人鱼球球:其实我还想再去过一次,因为金馬倫高原真的很舒服。

黑女人:哈哈,因为故事太长了,所以要分开。

翱翔:是哦!难道你也经历过?

利端:继续留意你就会知道答案了。

保佑我:你猜错了。。哈哈!

衣谷化十 说...

还有吗???

荣希™ 说...

期待。。期待。。。
^^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金马伦高原是我每年都会去的地方。。。

最喜欢boh茶园的Tea house,还有到草莓采草莓

匿名 说...

经历过没有啦!
只是有点类似网络上的流传。。。
期待哦。。。

郑晁榫 说...

衣谷化十,荣希:谢谢你们的期待!

龟头 @ Kenny Sim:你说到的两个地方都是我爱去的地方,尤其是草莓,超爱吃的。

翱翔:是哦,请问还记得是哪个网址吗?我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