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一月 11, 2008

生活

昨天有位同事向我哭诉着不想继续待在这间公司了,原因是她已经承受不了这里的人,发觉每个人都好恐怖,而且最受不了得是竟然有人可以睁眼说瞎话,一路说眼泪一直流。

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我眼前眼泪了,可惜当她的眼泪一流干了,转身一回去自己的坐位,我发觉她比以前更用心的工作,不为什么,只为了不想让委屈打败自己。

同样的有位朋友,一直的跟我投诉现在的公司有多么的压力,每次一听他说公司的是非比看连续剧还精彩,可是每次当他一讲完明天还是看他准时的到公司打卡,不为什么,只为了日子还要过,暂时他还没想过换工作,因为这间公司所给的薪水还不错。

有时生活就是这么的无奈,不管我们遇上了多大的委屈,因为生活就是这样子,没办法改变,只有埋怨了之后才面对它,然后明天又埋怨然后又继续的下去。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同事最需要的是得到一些情绪上的发泄,冷静过后,路还是要继续。你我他都是这样过来的,不是吗?

龙嘟嘟 说...

我来看你啦...大佬 ^^

黑女人 说...

生活
是要你学会[苦中作乐]

郑晁榫 说...

保佑我:对啊,眼泪是最好的良药。

量地官:你好久没来了。

黑女人:又有多少个人可以吃的了生活的[苦]?

匿名 说...

适当的发泄,
再投入回工作,
是一件好事。。。

如果全部闷气都往肚里吞,
那就不好了。。。

LAURENCE 说...

人生就像被强奸,当你无法抵抗时, 就好好享受吧~找个能让自己振作起来的原因~
往前冲!!赫赫~

郑晁榫 说...

翱翔:曾经有人说过眼泪是发泄我是相信的。

LAURENCE:如果人生真的是像过人强奸,难道我们都没有能力去反抗?

匿名 说...

呵呵,我也有想逃离的冲动。但是又还没到失去理智的程度。因为新年要到咯,呵呵

过了年再打算咯。

小祺 说...

人生很多時候是個選擇,她選擇了埋怨,接受,然後繼續走下去。我們念書,求學,得到經驗和知識是幫助我們衡量輕重,分辨是非,以作出適當的決定或選擇。加油!一定可以活得更好!

kheeliam 说...

发泄一下
然后
在做工咯
抒发压力
必要的

匿名 说...

生活就是如此,有起有落。只要时刻抱着平常心生活就好过了。

匿名 说...

生活就是如此,有起有落。只要时刻抱着平常心生活就好过了。

myfertilitydiary 说...

我也是工作到有点sian,但是为了生活,供车,保险。。。。没办法。唯有开始部落格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