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五月 13, 2009

提不起劲

不知道天气真的会影响心情吗
今天怎么觉得心情有些忧郁了
什么事情都不想提起劲儿来做
连话也不想说
连笑也不会了

父亲刚来电说昨晚吐的厉害
而且还感觉身体里面很炎热
医生解释说这是正常的反应
可能明天父亲就可以出院了
两个星期后再回去继续化疗

14 条评论:

keeplifeeasy 说...

提不起劲,还是要往前走啊,加油啦:)

豆芽。文 说...

病人接受化疗时所承受的心理压力,真是难以想像,可以看到的或许是父亲化疗后的身心俱疲,情緒低落,提不起劲。

你今天的心情,也许是父子连心吧。 提把劲来!父亲的后续化学治疗的疗程还要我们一起去抗战!

祝好

You and your father will never walk alone.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在这时刻爸爸最需要你的支持,你怎可以这样忧郁呢?你要陪着爸爸坚强的走下去。加油!

郑晁榫 说...

keeplifeeasy:累了,想停下脚步休息一下!

麦文:当然我的情绪不会让父亲看见的!

如意阁:我们的路还很长,要走的地方还很多,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E.T 说...

dont worry too much, i am sure your dad will be ok! stay strong and tough!! :)

郑晁榫 说...

E.T:没事了,只是想发发唠骚而已!

海市蜃樓 说...

試一試聼聼柔和的音樂,看看綠色的草原,心氣會轉好些。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我忧郁起来是不停的吃,现在吃太饱了,希望能够睡一下!

火鳥 说...

你父親整個化疗過程需多少錢?政府醫院還是私人醫院?有買到醫藥卡嗎?

兩年前姐夫開刀用了十多千,化疗過程用了二十多千。

郑晁榫 说...

火鳥:爸没有醫藥卡,我们是在政府医院,还不知道要用到多少钱!

海市蜃樓 说...

禍從口近,現今所謂的美食都是一些煎炸的Cancer Food,少吃為秒啊。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我是比较少吃,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才会吃多一些而已!

Angie 说...

你爸是胃癌吗?我这里有点中医药方可以试试的,因为我家婆曾经试过后效果很好,就连化疗都不用做了。方便的话,电邮我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好让我能提供资料给你,我的电邮是angie.su07@gmail.com。

郑晁榫 说...

Angie:谢谢你的好意,我爸是大肠癌,是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