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八月 26, 2009

搞成这样!

一间公司竟然搞成这样,需要客户来帮忙买原料,还电费,而且现在还需要客户来谈判说,万挠的工厂让我来管理,这里需要什么原料我买,工人的薪水我出,你要多少租金我付,让我来管理万挠的工厂!

客户会这样子做是因为他不要拿nilai厂的产品,而且距离也远,听客户说现在只等我们的佬佬点头而已,只要佬佬点头,我们全都可以留下来。

黑暗中终于带来了一丝丝的微光,可是很快的这点光就熄灭了,因为刚刚佬佬的跟班来电说,银行将会派评估师来我们的厂看看,看什么并没有说,可是据我们的猜测应该是坏消息,是要清盘呢?银行接手呢?还是有金主投资呢?

7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感覺上留低嘅機會唔大囖。

ally 说...

遇到这样的事,够烦!

tamiya 说...

估价期望可以卖出个好价钱。。。

可是,要卖干嘛要跟员工讲?是玩心理战,要你们自己走么?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现在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做啊!

ally:烦烦烦。。。烦烦烦,害我情绪也不好!

tamiya:当然是等我们自己走啊!

单身汉 说...

开始出蛇招啦。

Jess 说...

真的很好奇什么原料那么难找,大牌到要顾客向它磕头.

郑晁榫 说...

单身汉:我是只给人养在家的鱼啊,动弹不得啊!

Jess:不是难找,是客户买的话,公司就不需要出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