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月 29, 2009

玄!

现在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落,感觉很忧郁,好想睡觉,不想工作,在公司里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着了,九点多钟睡意就全来了,看着电视渐渐的睡着了连自己也不知道,可是睡到接近临晨的时候竟然乍醒了,原因竟然是突然间呼吸不顺,是因为鼻子里全塞起来了,朦胧间起身找纸巾来救命!

这几天突然间想念起父亲,有时候下班回家在塞车的路上,经过每次去医院都会经过的地方,会不知不觉的想起父亲在住院的那段日子,想起父亲跟相处的日子,不知不觉中眼泪就跟着流下了!

还有,昨天晚上发生些很玄的事情,大约八点多的时候,一个人看电视节目的我,竟然突然间就感觉父亲就在身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可是感觉是多么的真实,而且不久之后自己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7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是您父亲回来看看你咯!

郑晁榫 说...

如 意 阁:是滴!

海市蜃樓 说...

久久一兩次是這樣是無所謂的,但如果連續1個星期都是如此的話就要注意了。

单身汉 说...

爸爸来看孝顺儿啦.
工作上暂时忍耐, 放开点.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哈,在我的心里,父亲不曾离开过我!

单身汉:已经磨练到没有脾气了!

Danny 说...

its nice of you to always think of ur dad.. even when he is no longer with u.. am sure he is happy to have u as his son :)
take care

郑晁榫 说...

Danny:我相信父亲大人会时常的探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