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三月 15, 2011

千万别学我

今天早上惯例的不想起床,为了讨生活,七点十五分就起身了,刷洗完毕七点四十五分出门,到油站七点五十分, 因为早上习惯性的抽根“提神烟”,一路驾车一路的把车窗打开,去到油站刚巧把烟给抽完了!

到了油站,停了车,车窗没关就下车走过去柜台付钱添油,才几秒而已,就发生一件令我终生难忘的事情!

我心爱的IPHONE给第三只手给偷走了!

伤心·无奈·心脏的血在身体里面不停的流泪满面,生气·诅咒·不停的在我脑海中打转!

然后我跑过去找油站的负责人,要求看CCTV,无奈的竟然看不见第三只手的样子,而且连他的车牌也看不清楚,之后我要求复制当时的录影片段。

负责人问:你是要报警?

我冷静的回答:报警有用吗?我是要放在facebook跟blog好让所有人都看到!

负责人:喔,要给我一点时间,你留下电话我们会联络你.

我楞了一下,电话?我的电话才刚被偷走,心想留个屁给你好吗?

忍住!现在是我有求于他,就留了朋友的电话给他!心里怀疑着他真的会给我录影片段吗?

天啊!你有眼睛的话,记得帮我祝福第三只手今天就发生车祸,还要断手断脚才好,千万不好让他死!

6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好毒嘅詛咒,我中意!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真希望他真的发生意外!

JN 说...

可憐啊。

Atma Seer 说...

我幫你咀咒他~!!

Unknown 说...

手脚好快...TNND,我也帮你诅咒他!!!!

郑晁榫 说...

justin net, Matt.Tey, ♂ Ivan Soon: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人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