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二月 20, 2005

第一次



第一次

每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上学,第一次谈恋爱,很多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写部落的心情讲真的很紧张,紧张我的中文造诣不好, 紧张到连自己要写什么都忘记了。 我的部落title 是日记,好久好久不曾写日记了,记得上次写应该是5 年前,也忘记那时的心情了。每次要写每次都会有不同的籍口放弃,希望这次不会半徒而废。

午餐

不知道你们午餐都吃什么, 通常吃完都做什么? 我的习惯是吃完之后都会小睡一回。我知道这习惯是不好的。但是没办法就是爱睡,老人家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坏处是时常会睡过头, 害我时常迟到, 因为我的公司离我家只有5 分钟儿已,但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

2 条评论:

Prince @quarius~.~ 说...

blogging is no easy task. Ideas and individualism is all that make a blog to a cut above others. Try reading more, write more, and brainstorm. As a mediocre blogger these are just some basic advice, anyway they hope to see more of your ideas and authenticity to reveal soon.

郑晁榫 说...

to goodday, y not u go and study the chinese?, just kidding....anyway, thks u adv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