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二月 21, 2005

迟到



迟到

现在的时间是早上八点四十一分, 今天迟到了, 我已经忘记了这个月是第几次迟到了, 相信每个上班族都不想上班时迟到吧!但是有时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可能是因为塞车, 或者有时是因为睡过头了;塞车这个理由我不能用因为我的公司离我家只有五分钟儿已,其实住的近并不是好事,我就是最好的例子,每天早上都爱睡到最后一分钟才起身,然后用十 分钟的时间 刷牙洗面换衣再用十五 秒的时间下楼因为我家在五楼又没有电梯提供,之后再以时速八十 到公司。 每一次迟到我都会跟自已说明天要早点起身和早点睡,但是每次都是一样的迟到。

股票

今天老板通知我说因为公司已经挂牌上市了所以每位员工都应该支持一下,都应该去买 公司的股票但是我说不是每人都有能力负担的起,但是老板说因为你在这间公司上班你就得应该持有公司的股票,不然你将不能享有公司的福利,我 想请问一下老板这是什么烂理由啊?没有理由你的股票卖不完而由我们为您买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