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九月 14, 2007

离别。。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我一直都不能够LOG IN,幸运的是它在我的最后一天让我可以LOG IN来跟大家说说话。

今天我就要离开了工作了三年多的公司,而我也让我的部落格在今天做一个结束,我不知道在新的公司有没有提供上网,如果有的话,我肯定会找一个新的部落格来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子。

谢谢各位博客的留言,记得每一次当我看到你们的留言,我都感觉很窝心,因为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写写东西,而你们的回复就让我知道原来我写的东西是真的有人在看,再一次的谢谢各位,再见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你在新公司一切顺心如意。
多多联络呵~~

保重

匿名 说...

=)
blog也要换新的?
无论如何,
愿你
前途无量

新怡 说...

祝福。

Mee Ling 说...

不要走,請你不要走。繼續寫,寫的時候通知我,好嗎?

匿名 说...

就算你换了新公司, BLOG也不用换新的,可以继续再用的嘛!



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