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七月 19, 2007

无题

最近发现我很久才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真的很忙,
忙得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为什么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请问我几时才能够远离这个令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12 条评论:

~Ke Ric 盶禕 说...

说又爱又恨,其实就是爱比恨多。

有问题烦,好过无所事事啊!

加油!

郑晁榫 说...

Keric:也到哦。。

Mee Ling 说...

希望你可以繼續寫,多寫一點。

郑晁榫 说...

Mee Ling:我会的。。谢谢你的鼓励!

GanTC 说...

无论如何都要记得休息。

匿名 说...

问题男人。。。

Beck Lim 说...

真的很久没看你更新了~

郑晁榫 说...

GAN:谢谢关心。。

Eleanor:我还不是男人..

Beck Lim:我会努力更新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死的时候,就不忙了,也没有爱和恨了

Mee Ling 说...

阿凱,你好久好久沒有寫東西了。我常來的,每次都失望而歸呢。

匿名 说...

只有部落格最讓人牽腸掛肚
你終究會回來
^^

匿名 说...

我来灌水啦。哈哈。第1次啦。有错别怪,我希望我们能互相认识对方。以存下我的部落格地址吧。拜托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