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七月 03, 2007

铭翔和苑子的爱情故事 (三)

每对情侣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肯定的都会有一段热恋期,铭翔和苑子也不例外。

热恋期是甜蜜的,他们走在一起,不管是谁都看的出他们是一对甜蜜的情侣,双方外出都会选择穿同样的衣服,买的东西也选择一样,不管是香水,鞋子还是什么的,都会尽量选择同一个品牌。

当然,他们肯定的是有影介双,不管到哪里去,只要看到铭翔,旁边站着的肯定是苑子,还有,只要另一方如果不想去某个地方,对方都会尊重,而他或她都会选择放弃不去。

当然他们也会为对方着想,比如说铭翔喜欢看烟火,只要有烟火看的日子苑子都会陪伴着铭翔一起,同样的,铭翔如果看到有苑子喜欢吃的东西,他都会留着给苑子或者是煮一些她喜欢吃的食物。

12 条评论:

Mee Ling 说...

甜甜又蜜蜜。。。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热恋,可以接受对方的缺点;过后,什么都看不顺眼.哦~

Beck Lim 说...

来了~
终于看到新的发展了!

郑晁榫 说...

Mee Ling:还有跟甜蜜的来着。。

少俊:除非对方已经没有了感情。。不然不会这样子的。。

Beck Lim:还有很多。。

Frankie 说...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嘿嘿。

MedicBoyz 说...

我也觉得热恋时会让人冲昏了头。
所以,别把恋爱的火煽得太大。

保佑我 说...

我比较想知道"阿凯和某某的爱情故事"

~Ke Ric 盶禕 说...

热恋很短暂的。

热恋之后才是考验的开始。

感情需要保温。

匿名 说...

这是谁的爱情故事???是阿凯你的吗???

Wesley

匿名 说...

here u go:

http://skyinn.blogspot.com
http://skyinn.spaces.live.com/

Beck Lim 说...

很甜蜜很甜蜜 甜到漏的感觉涌上心头~

郑晁榫 说...

凡奇:不然你想怎样?嘿嘿

MedicBoyz:我想不是每对恋人都可以控制的了。。

保佑我:你想知道的话,就等啊。。

Keric:他们会加油的。。放心

Wesley:请猜猜看。。

Anonymous:我会去看的。。

Beck Lim:还有更甜蜜的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