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七月 12, 2007

请帮帮忙。。。

最近的我很少更新我的文章,原因是公事上加重了许多工作再加上我的部落格不懂发生什么问题,它就是不肯给我LOG IN和出现乱码,不然就是整篇文章只让你看一部份而已,请问有谁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问题了?

5 条评论:

Mee Ling 说...

處理好了嗎?請原諒我這方面是盲的,幫不了你。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是电脑的问题还是?

匿名 说...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的有问题。我的呢,是我大陆的朋友都不能access我的blog.
奇怪纳~~

Ah Zhee 说...

说具体一点什么问题。哈哈。大陆封了google 的。http://ahzhee.blogspot.com/2007/07/pkblogscom.html

郑晁榫 说...

Mee Ling:还没有啊。。

少俊:应该不是,因为我用别的电脑还是一样。。

爱睡觉的猪:你是别人看不到,我是只能看一半。。哈哈

Ah Zhee:GOOGLE不是中国人的吗?为什么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