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六月 25, 2007

没完没了。。

事情发生在六月十一日,星期一

中午,我的故事经理打个电话给我,跟我说有个客户的东西今天一定要送出去,因为已经是中午了,我就打个电话给我们的SITE SUPERVISOR问他可不可以星期二才送出去,他说没问题,因为客户是要在星期四完成这个PROJECT。

到了星期二早上,我的LINE LEADER打了电话给我,跟我说我们的INSTALLER不会接受这份工作,因为他们的经理交待是不可以接受,因为我们的东西还没完成,为什么还要送出去。

当时我马上打了个电话给这位经理,问他是不是有这样的事情,他说对啊,是我交待INSTALLER不接受这份工作的,因为你们的东西还没完成好。然后我就跟他说这是我的经理千叮万嘱一定要送出去的,如果你不接受的话,你可以打给我经理。

这位经理当时就说好啊,我还交代这位经理跟我经理谈完了之后,记得要打电话跟我讲,因为我的故事经理说,这个PROJECT的东西一定要送,如果不送的话,是会死人的。

这位经理还说好的,等我跟故事经理谈完再打个电话给你,可是直到星期三早上这位经理都没有打电话给我,直到故事经理CALL我,我才想起,然后马上打个电话给这位经理,问他为什么没有打回来给我,他说,他忘记了,然后说你就马上送这些东西出去啊。。

OK,我就马上安排人送这些东西出去,不过已经迟了,其实客户是要在星期二完成这份工作,而我们已经迟了,害得我们的GM跟MARKETING MANAGER给客户臭骂了一顿。

在最后,我们的GM要追究到底是哪个部门出错,而那位经理就说不是他们的错,因为他们并没有不要我们的货,而是我们的部门迟送吧了,就在上个星期五我就给GM召进了会议室,当着所有的HOD来跟这位经理对质。

这位经理在当天就很理事气壮的说,当天他并没有说,STOP DELIVERY,只是说要跟故事经理谈一谈而已,在当时的会议我的心里压力真的很大,朦朦懂懂的我就说,你是没有说STOP DELIVERY可是你有说不会接受我们的东西,然后他说这是另一会事,在当时我就没话好说了,之后GM就望着我,我就跟GM说,好吧,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是我的错。

在今天六月二十五日,我的经理说,十一点的时候GM还要见你,跟你谈这个问题,经理还说为什么当天你要承认你的错,全世界都知道是他的问题,我就回说,我能说什么,当天的情形你都知道了,而经理就说,待会GM见你的时候,你就再说一次,记得没多没少的一句不留的跟GM说。

再次的面对GM,还是这个事情,希望你们能够祝福我,没事的走出GM的房间。

注:GM = GENERAL MANAGER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夹心人的滋味固然难受,但是始终是职场上各层阶级职员必须面对的。不过代罪羔羊却不是人人担当得起的,给你一句话:“坚持立场,实话实说,才是上册”。

匿名 说...

立场站的稳,就应该坚持。
千万不要随意认错,而是要把问题弄清楚。
希望你安然渡过这关。

郑晁榫 说...

Puppu 和爱睡觉的猪:刚刚回来,有些不好的预感。。。

匿名 说...

無論結果是什么,我永遠支持你.
JT

匿名 说...

阿凯。。。。
结果怎样?希望你没事~

郑晁榫 说...

JT:感谢你的一路支持。。

Eleanor:还不知道,如果知道了肯定会写在这里。。

密欧 说...

回来了? 希望一切安好。

匿名 说...

不会有问题的……!=)

~Ke Ric 盶禕 说...

希望你没事。

打工就是这样的了,人与人之间遇到问题就会推卸责任,把球传来传去。

所以我很重视black and white的证据。

Mee Ling 说...

希望結果不會太糟糕。

郑晁榫 说...

谢谢各位的关心,目前为止一切看来好像平静了。。。

Beck Lim 说...

祝福你:走出GM房间!
(希望灵验ING~~~)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就夹心人的悲哀+太极的厉害。
如果,做工也这么费心,生活会不会很累,我也这么想着~~

郑晁榫 说...

Beck Lim:谢谢你的祝福。。

少俊:这就是生活...

阿鼻的妈 说...

没事的,吉人自有天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