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六月 04, 2007

一封寄不出的信(下)

朋友一直都骂我傻,
期待一颗不会开花的果树,
直到我遇到你和你的另一半,
我知道了,
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不错,
虽然我的心很酸很痛。
至少,
我知道你现在很快乐。
或者,
是时候我应该放手了。

每一个故事都会有结束的一页,
不管它的结果是不是你的期望。

未了,
我就在这里结束我们这六年来的感情,
我也答应自己,
七个月的等待已经足够了。

祝你与你的另一半,
快乐的过着每一天。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三日
凌晨一点
在新加坡的我!

15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哦。。。悲傷的結局。。。

Raven 说...

阿凯, 遗忘不是辜负, 你这后半封信, 钩起我的伤痕的记忆........

~Ke Ric 盶禕 说...

爱她,看到她幸福快乐,那也是爱她的表现。

阿凯,你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夏娃 说...

放手也是一种爱

祝你幸福=)

匿名 说...

再伤心痛苦,也会有过去的一天。时间是最佳解药。上天要你遇见她,或许是在帮助你“放手”。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放下.自在~~~

墨墨 说...

跟你有过同样的经历。
最后才明白,其实放不下的,是曾经的好和曾经的美好回忆。
会有那么一天,你早晨醒来,发现自己豁然开朗……

匿名 说...

有时候,要学会祝福也需要勇气的,
加油。

阿鼻的妈 说...

看似结束了,但也许正是另一个新生活的起点···希望你能够敞开胸怀,因为快乐就在眼前!

馬丁 说...

你有病啊呀!我是愛情魔cat,沒有愛情找我,但不要穿八分褲.

Mee Ling 说...

怎麼好久都不寫東西啦?

密欧 说...

好久没见你有新贴,希望你过得还好。

匿名 说...

放下是需要决心,时间可以让你淡忘那感觉...你会遇到一个更好的她...放手是很难的,我懂...加油!

strawberryhut 说...

要放下一段感情并不容易,更何况你心里一直有他。痛苦是难免的,悲伤时必然的。时间会陪你一直走下去,陪你把悲伤抚平。加油!

匿名 说...

天下无不善之宴席,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夕阳无限好,终须近黄昏, 只要懂珍惜,黄昏又何妨.

载于: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Good Reason

Sometimes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and you know right away that they were meant to be there...to serve some sort of purpose, teach you a lesson or help figure out who you are or who you want to become. You never know who these people may be but you lock eyes with them, you know that very moment that they will affect your life in some profound way.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