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五月 30, 2007

一封寄不出的信(中)

六年的感情真的给我很多开心的回忆,
虽然我们也有争吵与埋怨,
不过,只有我心里最明白,
我爱你更胜过于我爱我自己。

谢谢你的爱护与守候,
自从你选择离我而去的第一天,
我就跟我自己说,
我可以放得下的。

但是,我尝试过了,
也知道失败了,
因为我依然还是会在梦中与你相拥。

每当我回去我们曾经留下痕迹的地方,
我总会不自控的想起你,
眼泪就会一滴滴的给流下。

记得前两天,
我和台湾的朋友去了马六甲一趟,
是的,世界真是小,
竟然给我遇见你们了,
看见你们亲密的在合照,
我的眼泪又不听话的流下来了。

记得你曾说过,我们还是朋友,
不过希望我们不要再见面,
但是,只有我心里最清楚,
不管是多久的时间,我还是会等你的。

我希望,当你有天冷静下来的时候,
你会打个电话给我,
但是,手机就是不曾响起属于你的音乐。

7 条评论:

密欧 说...

i am so sorry。。。

也不懂该如何说,该叫你加油/坚持/守的云开间月明吗?

保重。。。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Ke Ric 盶禕 说...

你还放不下她,

你还是保留她会回头的一天,

你还在期待她给你打电话,为何你不主动打给她?

如果我认识她,我会翻译解释给她听你说要表达让她知道的心里最真诚的话。

Mee Ling 说...

對啊,把她追回來啊。

游子 说...

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阿祥 说...

君子不夺人所好,也不强人所难。

音乐不会再响起,你已经成为历史,这是一个不变的事实。

忘记,是唯一的途径。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世界如此地小.小到不知从和说起~~~

匿名 说...

曾经和你一样,希望熟悉而属于他的电话音乐会再次响起,但等....... 永远还是无法响起

有些爱可能也不属于你的了,还是得放手去面对......即使它是痛苦的

看过一本书,分手了尽量不要再到回曾经去过的地方,走过的路,让时间慢慢淡忘,那么就不会太痛苦.

其实,曾爱过的人不管分开一年,2年.....7年,那烙印还是永远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