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五月 28, 2007

铭翔和苑子的爱情故事 (二)

苑子是一位很传统的女生,她一直都很希望能够找到一位能够一生一世的男朋友,不过一直以来她遇到的男生都不是个能够令她满意的人,直到她遇上了铭翔。

在铭翔的恋爱史上,他也是位不幸的人士,他曾经都有遇过给女生欺骗了感情,在感情的路上也一直的跌跌撞撞,直到他遇上了苑子。

铭翔与苑子开始的时候,虽然他们都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大家的真命天子,不过在他们相处的日子里,大家的感情真的慢慢的在坚固起来了,就好像一颗种子遇上了好的肥料,它的根慢慢的在泥土中坚固起来。

当然哪对情侣不会吵架,铭翔和苑子也不例文,不过他们都会在吵了之后互相的跟对方说“对不起”或者要求对方说声“对不起”。

铭翔与苑子在相爱的岁月里,他们去了很多地方,他们第一次出游的地方选择了在怡保,他们还在当地有名的世外桃源里刻上了对方名字,承诺大家相爱一万年。

2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爱情故事?

不过在这里问也是白问的啦~~
你一定是说:再继续看啦~~

blekkkk~~

Mee Ling 说...

我也覺得是你的故事也,嘻嘻。快點繼續!

匿名 说...

I feel so touch & warm after reading your part 2 here.
Kampadek, support u forever

JT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你都知道答案了,还要问。。。真是的。。嘻嘻!

Mee Ling:你和爱睡觉的猪可以做好朋友了。。嘻嘻

JT:谢谢你支持。。。

Unknown 说...

在‘现代人‘的感情世界里,分分离离乃兵家常事,倒很期待这对恋人如何去面对考验。

郑晁榫 说...

y:看来你好像有很多的经验,有机会分享一下。。

匿名 说...

真得嚄。。。
那我不是没希望了??嘿嘿

我和mei ling当然是好朋友。
因为我们都是“好人”。哈!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你当然还有机会啊。。谁跟你说我有没有女朋友啊。。。。

难得糊涂 说...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惜福朋友 :)

Raven 说...

有时, 一些伤害, 是对不起也不能填补的

郑晁榫 说...

难得糊涂:怎么我感觉你好像很有感触的样子?

堕落掌橱:只要你们能够互相的坚持下去,相信什么难题都可以去解决的。

K. Hans Henry 说...

他感情受过伤害?怎么有那么快开始这段感情?莫名其妙哦...

不是应该经历一些感动的事之后,才愿意打开心房吗?

匿名 说...

可是很多情侣就是做不到跟对方说“对不起”或者要求对方说声“对不起,总是因为面子问题不肯先低头,爱情中要有许多的包容,体谅......

惜缘 ~ 珍惜你所拥有的在一切还来得及

祝福你

郑晁榫 说...

King Henry Hans:虽然他们相爱得很快,不过在之前他们也有一段空窗期。

有时候有些东西我们是要好好的把握,机会是不会来第二次的。

郑晁榫 说...

一根草一滴露:谢谢,怎么感觉好像真的是我的故事一样啊!。。。

夏娃 说...

我的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
本来不怎样有感觉,却越爱越深@@

郑晁榫 说...

夏娃:有时候人生就是会不知觉的爱上彩虹。

~Ke Ric 盶禕 说...

[他们还在当地有名的世外桃源里刻上了对方名字。]

我不欣赏人破坏公物,那虽然很浪漫,但是却很自私的行为。

到一些历史古迹,可以看到很多人把自己的名字雕上去到此一游,我看了很无奈。

郑晁榫 说...

Keric: 我会提醒铭翔和苑子以后都不要这么的自私。。。

匿名 说...

这个故事就是这样吧了吗? 完了没。。??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耶!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还没完的。。请期待。。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真的会有那种一万年的情谊吗?!

WOW,没得羡慕,你有好多温馨(至少到现在)的爱情故事~~

郑晁榫 说...

少俊:只要你有我这把年纪你就会有很多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