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五月 23, 2007

不一样的生日

谢谢各位,今天是我讲最多谢谢的一天,看到了许多的祝福,再次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其实在上个星期五母亲大人已经帮我庆祝了我的三十岁生日,老人家是算农历的,四月初二是我的农历生日。

在这一天是我母亲第二次送我生日礼物,第一次是在我的二十一岁,第一份礼物是戒指,而这次是一条裤子加红包和一餐晚餐,而哥哥就送了一个蛋糕。

在今年的生日里头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除了家人第一次与我庆生之外,然后是我的好朋友在上个星期六又请我去了唱K,而我也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礼物。

除了家人的礼物,这次我还收到了JT的鞋子,WESLEY的笔,COLIN的蛋糕和EDWARD的唱K,当然还少不了人在泰国的BELLE,谢谢她的用心,她送了我一片CD,全是她自己选的歌曲,从泰国邮寄给我,真的很谢谢她。

当然忘不了博客们的祝福,在最后老头子还是要跟各位再次说声。。谢谢你们的礼物与祝福。。我全都放在心里了。。谢谢。

还有。。差一点忘了公司的同事,刚刚她们才送了一个蛋糕给我,真的很好吃,谢谢你们。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听说吃了三个蛋糕嚄。。。

嘿嘿,秤还ok吗?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胖了。。已经胖了。。

游子 说...

大哥哥,生日快乐~呵呵

郑晁榫 说...

lyn:小弟。。谢谢你!

Mee Ling 说...

對不起,今天來遲了。生日大大快樂噢!

p/s:討厭,平時常來也不見你寫,一沒時間來你就生日。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哟!

游子 说...

我是女的 @.@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惜福~你好幸运哦~~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enjoy yr life as 生命无常。

把握当下!

郑晁榫 说...

Mee Ling:你就别生气啦,我又没跟你要礼物。。。呵呵呵

废扬:谢谢。。。

lyn:是哦。。。原来你真的是女的。。呵呵呵

少俊:幸运就谈不上,不过今年真的过得比较特别。

Anonymous:谢谢你的提醒,希望你下次能够留下你的大名。。。

匿名 说...

哇。。。真好哦!我很久没有收到礼物了,羡慕死我了。




晓芸。

匿名 说...

wah 3 cakes ah, lucky I had ate 2 of them..come on come on give me more cake, eem when u birthday again !!

Frankie 说...

哈哈。。很像小学的作文,题目是 ”我的生日“。。。

郑晁榫 说...

晓芸:你还要礼物?你已经有最好的礼物在手上了。。

Anonymous:如果有礼物收的话我愿意每天都是生日。。几时送我礼物啊。。。

凡奇:如果是的话。。你会打几分?

匿名 说...

不用客气。=)

好好照顾自己。 =)

郑晁榫 说...

Belle: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唱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