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五月 30, 2007

一封寄不出的信(上)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可能你会觉得很奇怪,
因为你从来都不曾收过我写给你的信,
只因为我一直都把它写满在我的日记本里,
每次只要是我想你或在梦中拥抱着你,
我都把它转换成文字写在我的日记本里。

我想,
这是我最后的一次把对你的思念给写下来,
所以我决定与你分享我们最后的一页。
只因为我希望我们会有一个完美的结束。

以前,
我一直以为这个世界上真的不会有真爱,
直到我遇上了你。

也因为是你,
让我六年的感情换来了无情的七个月等待,
因为你,我认识了爱情的美丽,
因为你,我认识了爱情的残忍。

谢谢你能够忍耐我的任性,
谢谢你的爱与照顾,
原谅我不能够再爱你了,
泪流,只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够再爱你了,
开心,是因为我知道有人比我更爱你了。

16 条评论:

Beck Lim 说...

你说 今天心情不好?
现在好些了吗?

寄不出的信 是最伤感的信(心)~

郑晁榫 说...

Beck Lim:现在的心情已经好很多了,喜欢你最后的一句,〔寄不出的信 是最伤感的信(心)〕,好有感觉啊。。。

匿名 说...

每段爱情都曾有过美丽的回忆,记得她的好,记得她的美,是她丰富你的生命。

寄不出的信 很感伤和无奈 感同深受 但这会是人生的回忆。

愿你 幸福

加油!

匿名 说...

每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记得她的好,记得她的美,是她丰富你的生命。

寄不出的信 很感伤和无奈 很有同感 但这会是人生的回忆。

愿你 幸福

GAMBATE

Mee Ling 说...

見者難過啊。。。

GanTC 说...

信寄不出……心意寄到了吗?

密欧 说...

明白你的感受。
我又何尝不是有寄不出信呢?

我,几乎每一贴,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为他而写,但,他又知道多少呢?

你用七年的感情换来无情七个月的等待,我用我五年的感情又能换来多少等待呢?
希望,你熬过了这七个月后,明天会更好。

Beck Lim 说...

就象“把悲伤留给自己”一样
把伤感的信(心)留给自己~

郑晁榫 说...

一根草一滴露:是不是如果没有爱,就没有恨?

Mee Ling:希望能够讲到大家的心坎里。

GAN:没有。。

密欧:相信给大家多一点时间,时间是最好的疗伤。

Beck Lim:他已经把她给留在心里了。。

Frankie 说...

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郑晁榫 说...

凡奇:2006年的事情。。

夏娃 说...

那么就永远收在回忆里吧。。。

~Ke Ric 盶禕 说...

她也许正在读着了。

还有第二封吗?

郑晁榫 说...

夏娃:这是痛苦的回忆。。

Keric:我想她永远都不会读,因为她不认识中文字。。。

密欧 说...

哈! 那个他,也不会中文字,所以我说他永远不会明白我的一言一句。

匿名 说...

为什么你们都会愿意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懂中文的呢?看不懂中文,他就不明白我的感受...自己一个人在默默承受,这样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