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五月 22, 2007

好久不见

好像很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这是最近我的朋友喜欢问我的一个问题,或者是说是不是想不到东西写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久都没新的文章,我想应该是最近都很好睡,因为通常我都是在临睡前想好明天要写的主题,内容等等的。

可能最近我都没有什么烦恼, 只要我一躺上床上然后倒数十秒就可以马上入睡了,所以第二天我就找不到灵感来分享在我的部落格上了。

明天就是我的三十岁的生日,踏入三十可以说是一个新里程碑,回顾过去的生活,觉得自己好像一事无成,许多的事情都好像做到一半而已,不曾有过成功的例子,就这样每一年的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过去。

26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哦! 三十岁万岁。。。



晓芸。

wk 说...

厉害,倒头就睡!我就只有很累时才会酱。

三十岁了,觉得怎样?;)

郑晁榫 说...

晓芸:谢谢。。明天才是啊。。

wk:希望明天中万字。。。

游子 说...

早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郑晁榫 说...

lyn:谢谢。。。。

wk 说...

万字而已?为什么不是大彩加积宝?

郑晁榫 说...

wk:我买不到大彩啊。。。你有买吗?可以卖给我吗?。。。

Frankie 说...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愿望能够实现!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生日快乐。30岁,是我期待的

~Ke Ric 盶禕 说...

祝你明天生日快乐! 有什么庆祝吗?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这篇和我的太陶醉生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你说是吗?


《太陶醉生活》http://jinjang.com/seven/?p=189

不是卖广告。。。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三十岁,老啦~
all da best to u ;p

新怡 说...

生日快乐...

Beck Lim 说...

在我的BLOG贴上你的卡通大头了,来看看吧,顺便看看别人的,谢谢你的分享!

郑晁榫 说...

凡奇:谢谢。。。

杉:有什么好期待。。就要踏入中年了。。

Keric:谢谢。。会和朋友去SUNWAY吃STEAMBOAT。。。

文员:谢谢。。之前就已经看了。。一直都有留意你的文字。。

Eleanor:谢谢。。对啊。。等你一起老啊。。。

新怡:谢谢。。。谢谢

Beck Lim:会的。。。我会去看的。。

匿名 说...

今天是你生日嚄。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Khai Suan 说...

三十而已, 路的前方還有很多風光,
慢慢來吧!

生日快樂.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哦~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P/S: 你没有记错,除非你记错了自己的生日,嘻嘻,愿你今天,明天,天天快乐!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记得跟我们分享你怎样过生日哦~~ =)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龙瑜,Jen:谢谢。。我的快乐因为看到你们大家的留言。。

Khai Suan:谢谢你的祝福。。前面的路茫茫啊。。。

Belle:非常感谢你的礼物。。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写下的。。。

無名火 说...

人生的道路不會因為年齡而放慢,最重要是調試自己的心態,去面對你的未來。30歲對你來說也許很年輕,因為我相信你還有很多個30年。

郑晁榫 说...

無名火:谢谢你的留言,希望能够看多一点你的留言,会不会去到第二个三十年就不知道,不过我希望能够好好的珍惜现在的日子。

Mee Ling 说...

你終於重出江湖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天啊.EASON的歌曲.
生日快了.里程碑.
我的也不远了.我的天啊.

郑晁榫 说...

Mee Ling :我一直都在啊。。。

少俊:谢谢你。。我已经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