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五月 09, 2007

平凡岁月完结篇

一段段的感情路都走的不顺,当时我对爱情的确害怕了,虽然结束了第三段感情之后有遇到几位我觉得不错的女孩子,不过我都没有勇气的跟她走下去。

直到一年后我认识了一位很不错的好朋友,当时我二十七岁,我发觉跟她相处在一起很舒服、很开心,重要的是我觉得跟她一起不会觉得有压力。

不知不觉我的“平凡岁月”就要在这里结束了,当初我会想到把我一部分的经历写下来是因为想到三十岁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还有两个星期我就开始了我人生的另一个点,我希望能够把这一个点慢慢的扩大,希望我的人生不留白。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像交待的不清不楚地?!
难道朦胧才是美?!

匿名 说...

补充:还是你是乘机在这里向27岁时认识的“她”表白?哈

Mee Ling 说...

祝福你。是生日快到了嗎?

Frankie 说...

预祝你好事连连跨越30!

匿名 说...

预先祝你生日快乐……!=)

匿名 说...

好像已经透露了你的年龄哦~~呵呵

祝你幸福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哇.30.好快.和那个她还在一起吗?不要朦胧朦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oh.. i saw in another blog that you are getting married? Congrats~

~Ke Ric 盶禕 说...

30 开始是黄金期, 加油!

生日快乐!

匿名 说...

如果是好事将近,祝福你!

如果是另一个起点,祝福你走得更远!
加油

匿名 说...

怎么都没有更新阿……?

匿名 说...

舊事已過,祝福你生日快樂

匿名 说...

對呀!為什么沒有更新?
幾時才會寫多一點你現在的戀情?
除了那兩行簡單的描述,難到沒有東西可寫了?
by:杰夫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你觉得美吗?

Mee Ling:523,就到了。。。有礼物吗?哈哈哈哈

凡奇,Keric ,铭馨,包:谢谢。。

Belle:谢谢你的礼物。。我收到了。。
很感动。。

clover:我又不是女孩子,三十岁而已吧了。。

少俊:我的生活过的很好。。呵呵

杰夫,Belle:给点时间我更新。。

匿名 说...

要过三十岁生日哦!努力点吧! 朋友,我等着你的红炸弹哦!



晓芸。

郑晁榫 说...

晓芸:我会努力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