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五月 24, 2007

刑房~~

今早九点多就给人召进了刑房,心想这次不死也应该会爬着出来,幸好这次只是伤了手脚,还能走着出来。

今天发生什么事情?其实这件事情已经变成了家成便饭,只是一直没有人愿意去承担这个责任,当然在这次的会议之中,理所当然的也没有一个部门愿意负责。

在最后的决定,我的部门已经跑不掉,谁叫我只有一把口讲不赢他们四个口,故事经理有没有替我讲话?有啊!只是他的提议都给别的经理给退反了。

再说故事经理也不再是我的经理了,从明天开始我的经理换成了马先生,一个看起来软扒扒的人,不过你可别想欺负他,因为他是一只很会扯后腿的好马。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嘿!昨天认识对工作认真的你, 怎会突然被叫进邢房呢?

007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知道这世界怎么啦,工作里究竟没有真正享受的日子?没有真心的?

Beck Lim 说...

哇 你是做什么的工作 竟然用刑房来形容 好恐怖!

郑晁榫 说...

007:看了你留言原本有点睡意的我给吓了一大跳,很高兴看到你会在这里,如果有时间你看看我以前的文章你就会明白了。

少俊:真心?在工作上的领域还真不容易找啊。。

Beck Lim:我公司是一间制造厂。

~Ke Ric 盶禕 说...

工作上的不如意当生水喝。

习惯了就好,对得起自己,做好自己的本份。

郑晁榫 说...

Keric :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

匿名 说...

55換工啦!!!
等什么? 難到要等天空掉下來一份工給你.
趁你還沒被"狗頭斬"用刑時,55逃命吧!

p/s: 55 = 快快(cantonese)

by:認識你的人 :)

郑晁榫 说...

認識我的人:我已经认真的在找啊。。

匿名 说...

在每个工作领域中,不管上下阶层都须面对工作上的责任,压力和挫折。真的,只要做好本份,哪怕天塌下来当被盖!

郑晁榫 说...

Anonymous:有些事情并不是你要做好本份就行,因为有些东西并不是你所能够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