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五月 25, 2007

离不开的梦

每晚都会期待你的到来,
我已经忘记多久没看到你了,
害怕我会把你的样子给忘记,
唯有把你的思念给锁在我的梦里。

期待你的拥抱,
虽然是在梦里不过感觉依然在,
这是多么的真实与实在。

你离我有多远?
虽然我知道并不远,
但是我就是没有勇气去找你。

你还好吗?
一句简单的问候语我也没有勇气让你听到,
一个曾经伤我这么深的你。

10 条评论:

难得糊涂 说...

等待雨...是伞一生的宿命, 等待你...是我一生的爱念

Mee Ling 说...

哇塞!原來阿凱也是詩人情聖!

郑晁榫 说...

难得糊涂:怎么这么有感觉?讲到你的心坎里了。。。是吗?

Mee Ling:情聖就不是,只是喜欢写写东西,希望你会喜欢。。

~Ke Ric 盶禕 说...

可以悄悄告诉我你等谁进你的梦?

郑晁榫 说...

Keric :可以啊。。623到时见到你就告诉你。。呵呵呵

密欧 说...

好伤感。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哇.每个人都写起诗来~~~

匿名 说...

是在寫你自己嗎?

by:認識你的人 :)

郑晁榫 说...

密欧:难道你也有遇过这样的情景?

少俊:下次我们就来个诗句比赛。

認識我的人:是一个朋友的故事。

匿名 说...

阿,怎么啦……?
我自认没有伤害过你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