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四月 26, 2007

阿凯 之 女朋友 (四)

结束了第二段感情的时候,经过了几个月的疗伤期,我也慢慢的走出阴霾,我不相信自己真的这么的不幸运,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能够找到个好女人。

二十六岁的时候我认识了第三位女朋友 ,她和我同岁,但是我们只在一起三个月吧了,我们分手的时候并没有讲明,因为当时她失踪了。

每个人失踪都会有她的原因,当然当时我并不知道原因,只知道不管我如何的想尽办法就是不能够找到她,不过在她失踪了两个月后她有打个电话给我,也给了一个答案给我为什么她会失踪。

其实当她与我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有一位同居五年的男朋友,这位男生一直都对她很好,不过她就是不满足,所以一直以来她都有在外面认识男性,当然这些动作她都是瞒着她男朋友。

她会失踪是因为她发现我对她的感情是来真的,而她也清楚知道如果她还一直跟我走在一起的话,我是不会幸福的,在我还没完全付出感情的时候离开我,可能对我会好一点。

不过她对我的伤害已经造成了,我曾经跟自己说一定不可以当人家的第三者,可是我就在不知不觉的走上了这条路。。。。。

14 条评论:

K. Hans Henry 说...

我宁愿说么也不说、不做,自己伤心,也不要当别人的第三者。

夏娃 说...

这样的情况下当第三者,也不是你的错。。。

匿名 说...

怎么,阿凯,的,爱情故事,很,

曲折~~

女朋友竟然还失踪~~

Mee Ling 说...

現在的男女感情這麼複雜啊?

郑晁榫 说...

KHH:有些事情是不到你所能控制的。

夏娃:我也不喜欢给人骗。。

Belle:我。。不想。。有这样的下场。。

Mee Ling:再複雜的也有。。迟下一一的POST上来。。

茉莉 说...

她会有报应的。
(哇!我好像很毒)呵呵

~Ke Ric 盶禕 说...

怎么你一直遇到劈腿的女朋友?

郑晁榫 说...

jasmine:就算有报应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们已经没有联络了。

Keric:我也不知道,可能我的命不好啊。。。

匿名 说...

那你还相信爱情吗?

匿名 说...

你的感情,很像连续剧叻~
真的不能不相信:人生如戏 这句话

我的最爱也是因为第三者而毁了
所以,我答应自己不能当第三者
可是,有时候,很多东西真的怎么也逃不了

对得起自己就OK了

匿名 说...

你的感情,很像连续剧叻~
真的不能不相信:人生如戏 这句话

我的最爱也是因为第三者而毁了
所以,我答应自己不能当第三者
可是,有时候,很多东西真的怎么也逃不了

对得起自己就OK了

風漸涼 说...

看了你们的爱情故事,我觉得,孤身只影虽然有点悲戚,不过,却省却了很多麻烦>.<

匿名 说...

the fact is u didnt know ma, so dont be too upset bout being the ''third'' person lo

EGT

郑晁榫 说...

龙瑜:人生就是一场戏。。。主角就是我们,导演就是我们的命运。。。

风渐凉:很多时候人类就是爱找麻烦,不是吗?

EGT :现在回想起当然觉得不值得,不过在当下的时候我可是伤的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