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四月 10, 2007

再次、真的

再次的想无力的继续下去,
再次的想难道又是我的问题?

真的不懂得应该如何的继续下去,
真的不懂是否应该要离开?

幸苦吗?真的要这么的幸苦坚持下去吗?

13 条评论:

Mee Ling 说...

那你要靜靜聆聽自己的聲音哦。

Frankie 说...

冷静衡量一切,你肯定会找到答案的。

匿名 说...

同意meeling & 凡奇说的,冷清。
不要钻牛角尖。

郑晁榫 说...

Mee Ling:在我心里有太多杂音了,听不到。

凡奇 Frankie:我想我要去学习太极了。

爱睡觉的猪:冷清还是冷静?哈哈哈

匿名 说...

当局者迷。


银河

阿鼻的妈 说...

忙了一阵,现在才有空到你这里逛。希望你能坚强面对所有,相信自己,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

匿名 说...

阿凯 :哈哈哈,看来是我比较需要冷静。

郑晁榫 说...

银河:对啊。。这样我应该要怎样做才好?

阿鼻的妈:已经没力气了。。。

爱睡觉的猪:快点去喝杯冰水。。哈哈哈

風漸涼 说...

恺兄,我不晓得你的问题所在,故也难以提出什么比较有建设性的方法。我觉得,生命嘛,不管多么精彩还是多么平淡,最后仍旧免不了一死。打个比喻,即使让你拥有了天下的财富,娶得了自己最疼最爱的女人,然,这一切一切,就像在黑暗天空中放出的烟火,看来是霞光万道,光彩耀目,结果只是烟消云散,黑灰飘落,而地上留下的也只是那些放过烟火后乌焦的泥巴烟花座子而已……
仅想说,不管坚持也好,放弃也罢,路始终是自己选的,最后的决定依旧在自己手中……
但愿你能早点脱离这死胡同。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BLOG 吗?还是有什么难事?

匿名 说...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新的工作‧
我又在這里看到你的'灰'了.
真擔心你.
JT

郑晁榫 说...

凉弟:(这样的称符可以吗?)人的一生之中总会遇到许多的十字路口,我现在的心情就是站在十字路口上,选择并不难,难的是怕走错了路口。

少俊:工作上的问题。

JT:人生总会有高潮和底潮,不管是灰色或彩色都是我们一生中难得的经验。

匿名 说...

放松自己,坚持下去,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