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四月 25, 2007

阿凯 之 女朋友 (二)

如果一对恋人的理念不一样的话,再一起也没有意思了,当我们在一起一年半的时候,我们已经没有共同的话题了,渐渐的我们也慢慢的没有见面和通电话,就在我们完全没联络满一个月的时候,我收到了我的女朋友寄给我的一箱盒子,里面放满了我送给她的所有东西,记有书,小礼物和一些卡片。

当我收到这箱盒子的时候,心情是很不开心,但是我并没有打电话给她,因为我知道我们已经分手了,而我也并没有想要挽回这段感情,就这样我们分手了在2002年的三月的某一天。

当我结束第一段感情的大半年后,我的第二段感情开始了, 第二位女朋友对我很好,不过在一起半年多的时候我发现她劈腿了。。。。。

14 条评论:

K. Hans Henr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 Hans Henry 说...

你做了她的后备甜心哦,之后呢?

郑晁榫 说...

KHH: 什么是后备甜心?好geli...

匿名 说...

哦?你怎么发现他劈腿的呀……?

我总觉得,你的第一个女朋友,是哭着把旧回忆寄给你的…… 

K. Hans Henry 说...

意思是,你不是她的优先男友,是吗?

匿名 说...

第一段,的确好可惜。现在你想起她的时候,有没有愧疚?
劈腿,是一脚踏两船哦?

Frankie 说...

那么,你现在是报复心里吗?

匿名 说...

why? 为什么故事都是写到一半就....

郑晁榫 说...

Belle:在某一天的晚上。。。嘿嘿!

KHH:我不知道,我也并不想知道。。

Jen:愧疚?应该有的。。劈腿?没错,就是一脚踏两船。。

凡奇:你是什么意思?请小心讲话。。嘿嘿

Yan:请期待明天的PART 3。。

~Ke Ric 盶禕 说...

我中学的初恋情人在考完SPM的最后一天单方面和我分手,通过他人转交所有我送给他的礼物,只附上一封8页长的分手信。当时候的我,竟然没有很伤心流泪,只是在心里独自疗伤。

風漸涼 说...

人不风流妄少年,除了男生外,劈腿其实也已经是女生的玩意儿了~

Ah Zhee 说...

哈哈。“后备甜心”什么意思?

郑晁榫 说...

Keric:我是去找朋友一起唱K,当我唱完K之后就会好了。

风渐凉:这就是所谓的男女平等。。

Ah Zhee:优先男友的意思,或者是说找一个BACKUP的先。。
(KHH:是这样的意思吗?)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哦,我的上一段,也是在没有联络下告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