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四月 12, 2007

阿凯 之 年少轻狂


每个人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FORM 3那年与几位同学大家一起逃课、喝酒、打架、抽烟等等,颠的非常开心。

当时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可能是反叛期吧,这其间与家人的关系也非常的不好,与母亲和姐姐时常为了一点小事情就吵架,还曾经气到母亲哭。

相信每个人都知道FORM 3有一个大考是PMR,如果考的不好是上不到FORM 4。这期间的我不知道书的重要,只知道喜欢玩,不喜欢待在家里。

印象深刻的是考PMR的时候,当我一考完最后一张考卷的时候,第二天一早就一个人搭巴士去KL工作,为的就是要离开这个家。

父母亲当时并不知道我会这样子做,我是在KL找到了工作和宿舍才打电话回家通知他们,当时我的想法只是一心一意的想离开家,离开学校。

现实是残酷的,在KL工作的日子并没有现象中的完美,可以说是活的很幸苦。

在PMR放榜的时候,我回到学校拿成绩,当翻开成绩单的时候,我的眼泪不能控制的流个不停。考的非常的差,因为我知道自己上不了FORM 4了。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羡慕你这留念照和童年。


银河

郑晁榫 说...

不用羡慕,因为你不是也有童年吗?

湘绣蜻蜓 说...

这张照片令我想起中学时期的朋友。。丝丝回忆。。

匿名 说...

原来你是坏学生:(
原来你是考PMR的,还是第一届的呢。
原来你曾经那么叛逆,真看不出啊。

郑晁榫 说...

湘绣蜻蜓:每当我想起以前就会有许多的感慨。

爱睡觉的猪:老头子小时候是很坏,但是长大了就变好了。

Mee Ling 说...

越來越覺得你有點傳奇。。。

匿名 说...

我书读不多,青春期较落魄; 是遗憾。


银河

匿名 说...

第一届的pmr生@@
好羡慕,你有好多回忆的记录哦

郑晁榫 说...

Mee Ling:别这样子说,我只是平凡人一个。

银河:我曾经也很落魄但是我并不遗憾,因为这都是我的成长经历。
你应该觉得高兴才是,因为没有过去就没有今天了。

郑晁榫 说...

夏娃:你也有啊。。不如你也来写写.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对啊,想起我的照片,好象差不多的样子~~

Raven 说...

为什么你在KL 活的不好

匿名 说...

PMR的回忆我没有了
如果硬要说
只有学校.补习.房间读书

你很有勇气也...一个人到KL
应该很不容易

匿名 说...

呵呵,将我比你好一点~

考试在睡觉的人~

发觉小时候很坏的人长大后都会比较懂事

匿名 说...

阿凯现在也是好好的阿~~ =)

郑晁榫 说...

少俊:我想毕业照应该都差不多一样的。

堕落掌橱:因为年少不懂事,事常都给人欺压。

龙瑜:还好,因为没有以前就没有现在的我。

clover:我同意你的讲法。

Belle:活的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