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四月 03, 2007

阿凯 之 小学篇 (一)

很多小孩在第一天上小学的时候都会害怕,因为他们害怕陌生的环境,但是对我们这种贫苦的小孩来说,由不的我们害怕。

小时候因为父母都要工作,所以第一天上学都是姐姐带我们去的。我这个人在小时候是个哭宝,一点小事情我就会哭。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因为都是在陌生的环境和人,所以会害怕。在第一天上课里,我就在课室里不小心的小便在我的位子上,因为害怕都不敢跟老师说。只有一个人趴在桌子上小声的哭泣。

还有在学校里,最喜欢的节日就是儿童节。一年一度的儿童节,老师都会安排很多的节目让我们同学们参与。

记得有一个游戏,是两个人互对的。大家先是面对面站着,然后桌上放上一堆面粉
,在面粉堆里放进几颗糖果,之后老师一喊开始,两人就开始互相对着面粉堆里吹气,谁最先把埋在面粉堆的糖果用口给含上来,谁就赢。

除了有许多游戏玩之外,在儿童节里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吃到很多食物,老师会叫同学每人准备一样食物,我们一班里有二三十人,就已经有二三十样食物了。

六年的小学生活,可以说是玩的尽兴,在这六年里,我学会了骑脚车,学会了游泳,还学会了暗恋班上的一位同学。

如果我没记错这应该是小学一二年级的儿童节时拍的大合照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么小就玩暗恋??
你是行的咯~~嘿嘿

匿名 说...

阿凯记忆力很好,我看我把小学的事大多数都忘记了……

不过,说到在班上尿尿,萧条Belle也有试过,一年级的时候,也是因为不敢跟老师讲,结果就尿在校裙里面~~ 还记得哦,那个老师是我的哥哥的同学~~

小时候很爱说话,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师跟我说,“胤洁,安静……!”,哈哈~~~

Mee Ling 说...

你真行也,說起出生到童年的故事,真是很生動啊。

Mee Ling 说...

小小年紀,暗戀誰家女孩啊?有付諸行動追求嗎?

匿名 说...

阿凯,最近太闲了吧?;p

匿名 说...

怀念小学的生活.....不像中学有学业的压力,政治的黑暗,还有复杂的友情关系.....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谢谢你的抬举。。。嘿嘿

Belle:你的记忆力也很好啊。。

Mee Ling:哈哈哈哈,我希望能够写到我老。

嘿嘿 ,你想知道就要守着我家哦。。

Eleanor:闲就不会,就是忙着写部落格。。嘿嘿 。。可别跟我老板讲啊。。

世峰:同意,最开心还是在小学。

~Ke Ric 盶禕 说...

我小学时有个非常好的级任老师,如果不是她的栽培和提拔,可能没有今天的我,到现在我还是对她很感恩,偶尔还有联络。

小学六年级是最后的儿童节了,中学时再也没有什么儿童节了,儿童节时最开心的就是各类项目的比赛还有恩物。

匿名 说...

童年阿。。。美丽的回忆

HApPY AngEL 说...

小时候的一切都是纯纯的

郑晁榫 说...

Keric:你真的很有心,我对以前的老师没什么印象了。

夏娃:小时候是最快乐的日子。

浪迹天涯的喜乐天使:对啊,连恋爱也是纯纯的。

匿名 说...

哈哈哈。。。看到小学时的照片真怀念哦! 我小时候也是个小美女哦!对吧!



晓芸.

匿名 说...

可以给知道那时候你暗恋谁啊!



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