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四月 12, 2007

阿凯 之 工作篇 (一)

十六岁的第一份工作是货舱管理员,地点是在KL的何清园,这儿的工作环境很好,同事也很好。

对一个完全没有工作经验的我来说在这里学到很多的东西,可是因为不想一直安安分分和每天千篇一律的做着同一样东西,所以两年后我决定离开了,跑去了新加坡想说看看外面的世界

在新加坡我只待了三个多月就顶不顺跑回来了,因为觉得真的很不习惯那儿的生活,还有就是觉得很自卑,因为看到新加坡人生活水平比我好,还有就是他们的英文真的很溜,而自己就一句都不会讲。

从新加坡回到家,一下子找不到工作,每天就去找以前的同学哈啦,在一次的哈啦当中有位同学问我有没有兴趣合作做一些小生意,当然会有兴趣因为可以十八岁就可以自己做老板,谁不想啊?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反而相当喜欢新加坡,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有很多人都说我是新加坡人吧~~? 可是,我不是阿~~

做生意要小心哦阿凯~~,创业容易守业难。=)

新怡 说...

哈哈!
我竟然待了8年(1999年4月30日到现在)

風漸涼 说...

至今你仍是那个“小生意”的老板吗?还是已经转行了?

湘绣蜻蜓 说...

我从2001年5月来新加坡到现在。。什么都已经习惯了 :)

匿名 说...

新加坡很有规划的城市,治安也很好。
可是不是我喜欢的地方,那里没有我的家。

郑晁榫 说...

Belle:为什么有人说你是新加坡人啊?

新怡:你不是要回来吗?

~风_渐凉~:N年前已经转行了。。

湘绣蜻蜓:不习惯也的要习惯因为你的HONEY在新加坡啊。。

爱睡觉的猪:和你同感。。

K. Hans Henry 说...

新加坡不错,有机会的话,我要过去看一下,呵呵~

郑晁榫 说...

King Henry Hans:肯定有的,因为新加坡是不会搬走的。。呵呵~呵呵~

匿名 说...

我也不知道,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像新加坡人,尤其是在泰国的时候。

不过,新加坡人和马来西亚人有什么不一样……?

有人说新加坡华人的脸比较华人,也许我很华人吧~~? @_@

Mee Ling 说...

很有冒險精神嘛。

郑晁榫 说...

Belle:我想应该是穿着吧。。

Mee Ling:年少不懂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