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四月 11, 2007

阿凯 之 中学篇 (二)

父母亲当然很担心阿凯,母亲为了这件事当天晚上还对着父亲哭,一直责备自己没有好好的照顾阿凯。

幸好最后的检查结果只是殊惊一场,可能当初医生并没有看的很清楚,不过阿凯就这样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

出院回到家不久,不幸的事情又在阿凯身上发生了,阿凯得了哮喘病,当时除了头痛之外,哮喘病也把阿凯折磨的不像人样。

每一次的病发,阿凯就得要进医院一次,当时除了家之外,医院就是阿凯的第二个家,直到阿凯迷上了游泳,头痛和哮喘才慢慢的消失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哮喘会随着长大而慢慢好转。头痛就要慢慢改进生活习惯。
看来你要好好保重。

Frankie 说...

看你现在的身形,很难想象以前那么弱。。。哈哈。。

K. Hans Henry 说...

曾经我常常喉咙痛,往医院跑,每次医生见到我,就知道要开什么药治疗我,后来医生忍不住,叫我做手术,我不想,就再也没去医院,喉咙痛的时候,就由它痛,痛了就好了,不动过了多久,喉咙不再痛了。

回想以前这段日子,觉得有点骄傲,可以熬过来,你也是很厉害哦,加油咯~

Mee Ling 说...

恭喜你康復了!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很多时候我就是不喜欢照顾自己。

凡奇:我也看不出你是个中医。。哈哈哈。。

King Henry Hans:现在我也是这样,可能是抽烟抽的厉害,时常都会喉咙痛。

Mee Li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