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四月 23, 2007

阿凯 之 女朋友 (一)

我的第一位女朋友是在学院里认识的,认识了整一年多我们才走在一起,当年的我二十三岁而她是二十六岁,没错,我们是姐弟恋,记得我们的第一次拖手是在2000年1月1日凌晨1am,地点是在BUKIT BINTANG。

恋爱是甜蜜的,尤其我们是姐弟恋,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在一起没多久很快的我们就谈婚论嫁了,因为我的母亲讲说,这是一位好女孩,而且她也不年轻了,希望我能为她想想。

当时我并完全没有想过要结婚,因为在我的计划里不到三十是不会成家立室的,可能是因为逃避责任吧,为了结婚这件事情我们两吵了几次,每一次都弄得大家很不开心,渐渐的我和她的感情愈来愈淡,我们分开的日子也愈来愈近了。。。。。

27 条评论:

K. Hans Henry 说...

婚姻果然给人很大压力,所以我不相信婚姻,坚持不结婚。

(同时省一大笔 XD)

匿名 说...

23岁说婚姻真的是太早了,何况是男生。

楼上的。你说坚持不结婚会不会太悲观了啊

K. Hans Henry 说...

我的爸妈本身就是个婚姻悲剧,为了结婚而结婚。

我不想悲剧重演。

匿名 说...

King Henry Hans: 为了结婚而结婚出发点本来就有点问题了。但你可以避免这样的局面。
你还那么年轻,不要想的太多。

K. Hans Henry 说...

我没多想,所以不想结婚了。

我不年轻了哦,同学都叫我uncle了~

匿名 说...

结婚?我希望能在我26岁前.
可是,应该很难啦~我现在男朋友都没有
哈哈~

结果?现在你们还在一起吗?

Mee Ling 说...

現在還有她的消息嗎?還會想起她嗎?

匿名 说...

其实我本身也不太相信婚姻,没有别的,就是觉得结婚前结婚后的生活是大大不同的。

也许你可以叫我做鸵鸟因为我不敢面对新的生活,不过我只是想选择快乐。=)

~Ke Ric 盶禕 说...

女人的青春有限,如果是姐弟恋,那么应该为女生着想。

匿名 说...

23 岁,对你来说时早了点...

Frankie 说...

不过,你现在回想起来,你是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匿名 说...

现在你和她还有联络吗?
爱情是美好的回忆。

郑晁榫 说...

King Henry Hans:婚姻不一定就是枷锁。

爱睡觉的猪:人是会随着年龄的争张而改变的,我相信KHH迟下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龙瑜: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跟着计划走的,你还年轻,一定会有人要的 (没有的话,跟我说,我帮你打一下广告)

Mee Ling:我们已经有好几年没联络了,如果我没有写这篇的话,应该也不会想起她,因为我连她的样子也忘记了。

Belle:只要你一遇到你的MR.RIGHT你就会为他而改变了。

Keric:我知道,所以当我一知道我不想结婚,我就选择离开她了。

Yan:就是年轻了一点。。

凡奇: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郑晁榫 说...

rawangboy:没联络了。。。

匿名 说...

拍拖是美好甜蜜的
结婚就是现实的
23岁,男生来说真的才是开始呢
无论如何,那段幸福的回忆还是最宝贵.

Raven 说...

男人就是无形的要附上一种保护的责任.......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责任.多大的包袱.但走过方知人生错过就再也遇不到.~~~

風漸涼 说...

虽然老套,但还是要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场,更是人生的墓穴,大伙儿好自为之~

Frankie 说...

那就好了。

夏娃 说...

结婚??
那张纸除了让人合法生孩子之外,我想不到有什么用途

匿名 说...

对男人来说23真的太早了,我哥就是个例子,但是我个人觉得你应该可以跟你女朋友商量下的,是时候就是时候,不是时候逼着以后也是分开收场。

给King henry hans的留言
不能拿父母离婚为借口,我父母在我两岁时已经离婚,我哥刚打算签字,压力大在于个人,而不是拿别人的悲剧为由。。。。(应该说你还没遇到,等你遇到你就不会这样觉得了)
PS:我结婚两年了!^_^

K. Hans Henry 说...

哦哦,祝你幸福咯~

郑晁榫 说...

颖:其实我对每一段感情都会很难忘。。

堕落掌橱:这就是男女不平等的地方。

少俊:这是你的心声吗?

凉弟:人生的墓穴?我还没玩够。。

凡奇:为什么好?

夏娃:除了生小孩还有就是责任。

clover:每人都有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King Henry Hans:我知道你也会幸福的。。

匿名 说...

有语病。
“其实我对每一段感情都会很难忘。。”

原来不只一段,是很多段。。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你要怎样说我吗?。。。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走过方知人生错过就再也遇不到.~~~
对啊,我的心声,婚礼的祝福,这个八月..

匿名 说...

对了, 我对这位小姐有点印象。这样好的小姐,是你自己放弃吧了!



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