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四月 25, 2007

阿凯 之 女朋友 (三)

我是如何发现她劈腿?因为当时我要找工作,我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在最后没办法的时候我唯有跟她说,而她也就介绍了一位男生给我因为当时他的公司正在请人。

当我第一次见这位男生的时候,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他与她有一点关系而这种关系不只是朋友这么简单。可能是当时她们在交谈时的眼神而提醒我她们不只是朋友这么简单。

这种感觉一直提醒着我他们有问题,就在一个下雨的晚上打了一个电话给这位男生,一开始我们先谈了一些关于工作上的事,之后我就直接的问他如何认识我的女朋友,在哪里认识,认识了多久?等等的有的没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位直肠子的人和如果我要知道答案的话,我一定会想办法去找出答案来,开始的时候这位男生还有所保留,不过在最后他还是很坦白的跟我讲说他与她不只是朋友这么简单,他们在一起已经三个多月了。

一如我所想的样子,我曾经跟自己说如果我发现我的女朋友有第三者的话,我肯定会离开她,不管她的理由是什么对我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我的选择其实很简单,我知道我肯定的要离开她了,就在当晚我就跟我的女朋友说分手了,开始的时候她还不肯承认她劈腿,不过因为我有的是证人,再说我最讨厌的人就是出卖我的人,她不只劈腿还将答应我的事情告诉了给别人,这也是我不可原谅的事情之一。

20 条评论:

匿名 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Frankie 说...

我该不该说句话?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在新的还没到来之前,我的心灵已经受伤了。

凡奇:什么话?(如果你觉得说了不会后悔的话就说啊。。)

匿名 说...

她有一点失策哦,竟然把那个男生带到你的面前…………

晨晚 说...

怎么可以同一时候喜欢两个人?

阿Q想法:她会选择隐瞒你是因为还在乎你的感受~

会遇上更好的!

Mee Ling 说...

愛情,真的要專一才行。

K. Hans Henry 说...

怪缘分不够~

EarlGreyTea 说...

rather know it early than late lor.

looking at the brightside, at least u dont have to waste more time on her, more opportunities for yourself to find a better gf.

Frankie 说...

我只是怕被你打。。。呵呵。

郑晁榫 说...

Belle:其实她是没办法才介绍他给我认识,因为当时我真的找不到工作。

晨晚:为什么不可以?同一时间喜欢上两个人在这个城市里每天都在发生。

Mee Ling:有时候人类就是不会满足。

KHH:只有这样子来安慰自己。

EarlGreyTea:这样子说我是否应该高兴才对?

凡奇:打你?不敢叻。。我怕给你的另一半报复啊。。

風漸涼 说...

就把所受到的伤全情投入在工作里,心里有所寄托,或会舒服些。

茉莉 说...

甩了她是对的!

匿名 说...

你很果断叻~
说分就分...
我就做不到了

夏娃 说...

看了你的文,夏娃想起了往事。。。

匿名 说...

劈腿啊……对方劈腿的话,我也会和你一样“劈”了他!!

郑晁榫 说...

风渐凉:谈和容易?每个失恋的人都希望能够全情投入在工作里,可是又有几个可以做到?

jasmine和stupidfish:英雄所见咯同。

龙瑜:《懊段思联》只会让你更痛苦。

夏娃:对不起又让你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匿名 说...

你的恋情好像都不大好哦!有没有想过,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只是想给你一些意见,别介意!

郑晁榫 说...

Anonymous:我不知道问题在哪里,也没想这么多,可能我并没有恋爱运吧,每次都总会遇到一些不好的爱人。

P/S:下次我希望你能够留下你的名字,好让我知道你是谁?

~Ke Ric 盶禕 说...

怎么劈腿到介绍自己的男友到另一个男友的公司上班这么冒险?

郑晁榫 说...

Keric:因为她的好心换回我的绝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