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二月 14, 2007

为什么还会这样?

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吃了早餐之后总觉得反胃,一直觉得胸口很闷,感觉就像女人刚怀孕的时候一直要吐而吐不出来一样,真的很幸苦。

今早我只是喝了一杯白咖啡加啃两片面包而已,不过在我喝第一口咖啡的时候就感觉味道怪怪的,就是讲不出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不过我还是把它喝完了。

喝完之后也没有要上厕所的感觉就想想应该没什么问题,谁知道一进公司位子还没坐暖就已经坐上了冰冷冷的坐厕,一直听到瀑布的声音出来,肚子才感觉舒服了一点。

最近的这两个星期,不懂得罪了哪位,肚子就像给人下了诅咒一样,三天两头肚子里的肠子就会不停投诉,一直要把刚进去的食物给吐出来,如果一直维持这样的话,食物的营养还没吸收的到就已经进了大海,到最后肯定营养不良。

不过,对一个已经超重的我来讲可能会是好事,不需要付一大笔的钱去减肥就已经有了效果。

8 条评论:

GG 说...

估计是急性胃肠炎,赶快买点药吃吧~~~要躺下多休息,不行还要去医院看

可能还会有发冷的症状

dolphine 说...

Take care,it sounds like you have a stomach problem, try a bit pineapple, it can help clearing the stomach. Not too much though.

郑晁榫 说...

GG:应该休息多一点就没事了,不需要去医院啦。。。

dolphine:我个人比较少吃pineapple,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提议。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哇,真的要检查检查,健康。

Mee Ling 说...

冬至快樂。

匿名 说...

潜水的我是的,来说一声 : 圣诞快乐哦。

lala 说...

肠胃过热有可能吧...

郑晁榫 说...

少俊,Mee Ling,Clover,lala:对不起,这么迟才回复你们的留言,最近真的比较忙工作,谢谢你们的关心,现在已经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