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一月 23, 2007

黄金系列

昨天晚上跟家人吃了晚餐之后,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肚子一阵疼痛,我以比平时快一倍的速度回到家,可是还是忍不住黄金还是跑出来了一点点。

一进家门连门也没时间关上就匆匆的进了厕所然后马上解下裤子蹲在马桶上,听着哔哔灞灞的声音,藏在肠子里的黄金一一的解放出来,马上感觉整个肚子好像干净了许多,而身子也轻松了许多。

以为就这样没事了?不是的,今天早上我六点半就起身了,不是睡不着,而是肚子一直要我起身去上厕所,可能昨天晚上还留下一些黄金在肠子里吧!

好了,我就听肚子的话进了厕所,坐上了马桶,可是排出来的只有一阵阵清新味而已,并看不到其它的东西,可是就是感觉肚子胀胀的,感觉并不好受。

回到了公司,九点不到,我已经坐在厕所上着大号,这次黄金有排放出来,不过并不多,只有还像我们早上去打包NASI LEMAK的份量而已,然后十点不到又再一次的NASI LEMAK,现在已经接近十二点了,肚子还是胀胀的,我想吃了午饭应该还会上过一次大号吧!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没事吧? 会不会是吃错东西?

郑晁榫 说...

ahyi: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又上了三次,真的很累。。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是清肠胃的时候了。

CGYAn 说...

好了点吗?
或许是肚子有风。
为什么用Nasi Lemak作比喻?>.<

heimama 说...

会不会是细菌感染?
最近听到好多人都有泻肚子的问题出现……

郑晁榫 说...

少俊:我的肠已经清理了两个星期了,已经没有东西可以大出来了。

CGYAn:因为我连续几天的早上都吃nasi lemak,想到它的辣椒就用它来比喻。

heimama:对啊,我身边就有几个朋友都像我这样的情形。

Beck Lim 说...

最厉害是那句“忍不住黄金还是跑出来了一点点。”

我想到一句形容:它已经在敲门了...不...它已经破门而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