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一月 22, 2007

扁头痛

好像很久没有昨天痛的这么严重,从下午开始头就一直的隐隐作痛,开始是一级地震,到了傍晚已经可以升级到六级地震了,害我连晚餐也没吃的一直睡到今天的早上。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一下子放松了许多,扁头痛的症状比以前发作的次数多了许多,只是有时候只是很轻微的一级地震,并不像昨天来的六级地震这么的严重,因为这次连海啸也来了,幸好的是只要每次发作都会有周公的陪伴,当然我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睡觉而已。

听说世面上有很多治疗扁头痛的药物,我也有尝试过,可是对我来说并没有效,我唯一找得到药方就是多一点运动,因为曾经有一段时期我非常的努力去跑步和游泳,在哪一个时期扁头痛的症状不愈而逾,可是最近的两年我对运动的热诚已经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年纪越来越大的原因,很懒的去做运动。

曾经有好几次都想去游泳,可是想到一个人去对那里,望着游池并没有一个所认识的人,百般的无聊,想想还是回家算了,最起码在家还有电视的声音陪伴。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Ok, this Sunday we go swimming or jogging lah. I also long time never do exercises already. Getting fatter n fatter.

Jeff

郑晁榫 说...

Jeff: hahahaha, no problem, so suprise when u leave comment in here at this time...

匿名 说...

不是放松心情发作的频率比较低的吗?
你的扁头痛很奇怪哦>_<

不要偷懒啦~~
快快exercise~~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是给你传染了,只喜欢睡觉而已。。哈哈哈。。

lala 说...

打坐。。这个好

郑晁榫 说...

lala:我比较想学YOGA,但是好像很少男孩子学习YOGA。。。。

匿名 说...

呵呵呵。。。。我何时姓“赖”了哦><
自己懒惰~~

啊哟,你不要土啦,没男生学你自己去啦。我以前的男同事他自己也是去学呢。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真的要照顾自己~

郑晁榫 说...

爱睡觉的猪:讲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您姓什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的啦,我本人个性比较害羞,如果去到的班上只有女生的话,我害怕我不能专心的上课。

少俊:我知道了,你也是要多照顾自己。

匿名 说...

"我本人个性比较害羞,如果去到的班上只有女生的话,我害怕我不能专心的上课。"
OOh...Ooh...给我抓到了,不是什么害羞啦,肯本是看女生呵

匿名 说...

早期原本瑜伽就是来自于男性修行者从印度引进来的一种有养运动。

瑜伽确实能改善很多病痛的问题,甚至不需要再服用药物,这些都有很多人验证了,当然其中生活习惯也要改变。只要持之以恒,你的问题就能改善了。 

有些健身中心都有开办课程,至于瑜伽中心因为大部分是女学生,所以就不大方便让男生来参与。

祝你:早日康复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