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四, 十一月 01, 2007

谢谢你对我的好!

经过了三年的相处,我们大家都经历了许多事情,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我曾经在这里答应了只说你的好,现在就让我试着细数着你对我的好。

记得有一次我的偏头痛发作,当时的你很晚才下班,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不过你还是跑来看我了,还带了我去看医生,这是很让我感动的事情,因为在以前,通常我病了,我的习惯性都是马上跑去睡觉,是你让我感觉到有另一半的好。

从我认识你的第一天开始,你就了解了我经济上一直都不是很好,所以你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任何的东西,还在很多时候到处的为我着想,有时候我想到一直都没有对你做过些什么,就想到我们就去吃好一点的东西,可是你就会说,我们不需要吃的这么贵,随便吃吃也可以。谢谢你对我的体贴!

还记得有一年新年,我们去了马六甲玩,晚上回到家,我把皮肤给烧伤了,你就用卢茴来替我把烧伤的地方细心的给涂上,这是除了母亲之外,你是第一个让我有安全感的人。

在这里,我真的要感谢你对我的体贴,我知道你不大喜欢到人多的地方,但是你就是可以为了我,你就愿意默默的忍受一才,因为你知道我喜欢看烟花,所以只要有机会可以看到烟花的地方,你都愿意的陪着我,不管那个地方你是多么的不喜欢去。

当然,还有你对我健康上的着想,虽然有时候我并不想吃太多的维它命,而你还是会在我需要补的时候提醒我一定要吃,其实很多时候我是不舍的吃,因为从小到大,我都不曾吃过任何的维它命,再说它们的价钱有时候也太高了,我怕吃完了你又花钱去买。

三年的相处当然不是我在这里可以三言两语就可以写的完,有很多感动的事情都埋藏在我的心里,在这几天没有你的日子,我想起了许多,也让我看清了许多,而且我也已经答应了这个星期六见面,就让我们大家来个坦诚相见,好好的谈一谈。

5 条评论:

难得糊涂 说...

The less we have, the more we give. Seems absurd but its the logic of love.

匿名 说...

很多人会有这么的想法,,。以为放弃了现有的后会找到更好的。。。往往因一时的冲动而后悔终生。把握吧, 朋友!

007

Mee Ling 说...

祝福你們。

Ed 说...

怀念一个人的好总比记住一个人的坏更让人伤心

匿名 说...

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