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月 31, 2007

一封没有邮票的信

JT:

逃避了两天,昨天晚上我终于接了你的电话,跟你谈了许多,也了解了这一年来大家的改变,我们大家的泪水都流下了,我希望这次是你最后的一次流眼泪。

我的心很痛,当我听到了你对我的爱已经从当初的热情变成了现在的淡而无味,我不知道你会有这样的感觉,谢谢你告诉了我,也告诉了我们的问题在哪里?

以前有很多事情你都会让我做出决定,所以这次我让你决定我们的未来,你说让我们大家冷静下来,想一想我们是不是真的需要对方,我尊重你的决定,只要你说几时要见面我们就见面的细谈。

如果(我是说如果),当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不管哪一方已经真的发觉没有了爱得感觉,我们就好好的分开,这样我们大家还是朋友。如果我们都想从新的开始的话,我希望我们不会再有问题的出现,如果有的话,希望你能够第一时间的告诉我,好让我们想想如何的去解决它。

请原谅我前几天的自私,因为当时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跟你说些什么,我是一个不大会说话的人,只有在这里我才能够好好的把我的想法告诉你,而你也知道很多时候看了我的部落格才比较的了解我的想法。

乘着这次的机会让我告诉你我的立场,你还可以通过部落格了解我,而我呢?我希望如果我们有下次的话请让你告诉我,我应该要怎样做才能够了解到你。

你说你在这里只看到了我对你的不满,我答应你,在下一篇里我会写下你对我所有的好,就算以后我们分开了,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最起码,这里记录了我们的回忆。

永保安康。

XXXX(我们两的称号)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诚心祝福你们有个圆满的解决方案!

007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走过了,该放手了,该开怀了。

难得糊涂 说...

Nothing can not be settle if both of u still love each other, believe that the solution is there..give n take fren,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