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十月 29, 2007

飞吧。。。

连续好几个晚上都没有好好的睡觉,心情很沉重,一直的犹疑着维持了一段三年的感情是不是应该是结束的时候,大家的爱情是不是已经不在了?还是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新鲜感?

曾经问过一个朋友,为什么有些情侣在一起好几年了他们可以说分手就分手?难道没有了爱情就连感情也没有了?他的回答是因为在一起已经不开心了,所以大家分开可能会好一点。

当我听到的时候还不是很同意他的想法,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没话可说了,因为我也是个失败者,因为如果你是完全信任你的另一半的时候,而他竟然可以欺骗你。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第一次骗我,不过有太多的巧合让我看到了,可能我对自己没有了信心,如果我选择离开她而他又可以开心一点和自由一点,我会离开他,就让他飞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既然感情已陷入“欺骗”状况,建议你认真考虑是否该放手。感情是不能活在阴影中。

匿名 说...

双方最好面对面平心静气的谈一谈。

匿名 说...

[弃]或[留]关键在于彼此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若是能轻易被取代, 留下人却留不下心,又有何用呢?反之,让沉闷已久的湖面再掀起一波小小的涟漪, 未尝不是另一番的意境!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