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二, 十月 30, 2007

诚意

维持一段感情除了要有爱情的基础之外,还需要很多的诚意,如果一方已经没有诚意可言,就应该是分开的时候。

昨天晚上她CALL我了,可是我又没有接,在最后收到了她的SMS,说的是我知道现在知道你还在生气,可能我们两都发生了许多事情,而且我们两都需要冷静,我到现在还是不大舒服,现在要休息了,我CALL你是想给你GOOD NIGHT KISS不过你并不想接我的电话。GOOD NIGHT XXXX (我们两的称号)

我不知道我把我们的SMS放上来她会不会生气,我只想告诉她以后我都不需要顾虑她的想法,这是我的BLOG,这就是我的世界,只要我想分享给大家看,我就不会考虑这么多。

10月28日是我提出分手的第一天,今天是10月30日,在这几天的日子里,我看不到她对我的诚意,看不到她对我们三年的感情的呵护,也许我们对大家都没有了还要在一起的诚意。

昨天,朋友特地的跑来看我,我真的要谢谢他,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出现了,我分享了我与她的爱情跟问题给他听,他说可能大家只是一个误会,如果因为一个误会而分开就太不值得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误会,如果真的是误会,她应该会想尽办法的去解释,如果我不接电话,她可以SMS,她可以用任何的方法,不过,她并没有。

可能我自己真的是有问题,不过我敢说的是,我对她的心真的从来没有变过,因为我了解我们的路已经不好走了,所以有很多事情只要我能够办得到的,我都会尽力的去做。

7 条评论:

lala 说...

对不起评论你的私事。。只想对你说 "得来不易,那能轻言放弃"是该珍惜的就放胆去珍惜吧。。。

匿名 说...

你是不是要改变你的想法???你有没有想过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从你的Blog只看到你对她的不满。。。那你了???你有想过你这一年你怎样对她了???你对她真的没改变过???从热变冷,是不是你也有责任了???如果我这段话有得罪你的地方,我在这对你说对不起。。。如果真的不高兴,请跟我讲我就不干扰你们了。

WW

匿名 说...

你说:“可能我自己真的是有问题(有没有认真地检讨过所谓的[问题]在那里与其重要性所能导致的后果?),不过我敢说的是,我对她的心真的从来没有变过(我想你是指你对她的专一?这是不够的!因为态度决定深度.一方可能稍微或无意的改变可能会造就另一方极大的误解。),因为我了解我们的路已经不好走了,所以有很多事情只要我能够办得到的,我都会尽力的去做(既然如此,就当这是你们俩的考验,检讨, 然后再冲刺。我深信你绝对办得到!)007

mademoiselle 说...

选择你所爱,爱你所选择。问问心里深处的你们,要爱还是放开。不管延续或结束,尽量理智且果断。祝福你 :)

匿名 说...

我只能说,我绝对没有背叛你.
我不是没有诚意,只是我在考虑我们之间所出现的问题,是该如何去解决?
3年了,有些隐藏的问题已经出现,我觉得在这近1年里,我们的话题减少了,我们的感情就有点像平静的湖水,平静到一点涟漪也没有了.

我知道你是一个100%的好男人,你对我的爱,我不曾怀疑.
是我觉得我们的爱情就有点转淡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彼此给对方时间考虑.
深重的考虑是否应该继续保持情侣关系?还是选择成为朋友?
我在想,你对我的信任度己经没有了,如果我们从新在一起,那你对我的信任还存在吗?
下一次,如果我向你说我星期六/日要工作,星期几要和同事出街, 你还相信吗???

我从你的SMS里,并没有看到你提分手这两个字.可是我却在你的BLOG里得知你已经决定分手了.你就连给彼此一个见面的机会,坐下来谈一谈也没有给,而选择了把所有你对我的不满,完全公布天下. 我看了你这几天写的BLOG, 我的心情很心酸,因为你只看到我的不好,却看不到我这几年对你的好.我的心也顿时碎了.

好不好,我们见个面,是以情侣还是朋友身份,我们都好好的谈一谈?
时间,日期,地点,由你决定.

Mee Ling 说...

不要輕易放棄,愛要付出代價與犧牲。

郑晁榫 说...

lala: 谢谢你的意见!我并不会介意。

WW:我不会不高兴,谢谢你还来不及,我听到了你所说的任何一句话。

007:
有没有认真地检讨过所谓的[问题]在那里与其重要性所能导致的后果? (在昨天之前我还不清楚问题在哪里,不过现在我已经知道了)

我想你是指你对她的专一?这是不够的!因为态度决定深度.一方可能稍微或无意的改变可能会造就另一方极大的误解。(我并不觉得我的态度有问题,可能有时候我并没有想过她要的是什么)

既然如此,就当这是你们俩的考验,检讨, 然后再冲刺。我深信你绝对办得到 (我知道现在是我们大家都需要冷静的时候,应该是时候大家想想是不是要继续的走下去)

the japan observer:一个手掌是打不响,爱情是要双方的坚持才能成行的。

JT:在这里我并不想回应你,我会在我的下一个POSTING里回答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