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一, 十月 29, 2007

我的选择是对的吗?

你躺在病床的几天,看见你辛苦的样子,我的心真的不好受,我要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尽我所能的对你好,幸运的终于等到你出院了,而我得到的是一个SMS说:谢谢你照顾了我几天,连一个MY DEAR都没有,感觉就像是普通朋友而已,其实当时我的心情很平静,不觉得生气。

直到晚上你说你不大舒服,想睡了,维持了三年的GOOD NIGHT KISS也省了,我已经失望了,看着你前几天的SMS,我一个个的DELETED,心也一下又一下的停止了呼吸。

可能我的眼泪可能已经流干了,还是已经不懂得流泪,心痛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可能你们会说,我是不是太小气了,这些都是一些小问题。可是问题是不分大跟小的,问题就是问题,如果一个人在乎你的想法,她肯定会注意这些小细节,除非她的心已经不在你的身上。

当然,这些都不是造成我们分手的原因,原因是什么?我也不清楚,可能大家都没有了共同的话题,工作环境的不一样,生活环境也不一样,而欺骗只是这次的导火线而已。

有朋友跟我说,为什么不跟她谈个清楚?我不想这样做,我害怕听到她的声音,我害怕让她听到我的哭泣,我害怕我会放不下如果她要求我回去她身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s not that I do not want to give 'gd nite' kiss, is just that I know I call u, u also won't pick up my phone. I think a sms is better than nothing. As I know, if I call, you sure won't pick up, but at least, a sms, you will read.

匿名 说...

jt.. i m not agreed with your assumption which is solely based on your own intuition. If you have called (even not answered),followed by a sms... you are absolutely sa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