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一月 21, 2007

生活就是如此吗?

从我进入这间公司以来,从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习惯,慢慢的觉得好像很多事情都是很容易解决,当然这里也有它的压力,因为很多时候都会牵扯到钱的问题,因为我老板对很小的数目也很紧张的。

昨天我的同事问我,有想过待在这里多久,我讲我不知道,可能两三年吧,因为我想等我付清我车子的贷款才去想以后的事情。

曾经有位朋友跟我说,我们一直都是为银行打工,因为我们每月的薪水有一半都是付给银行,他问我这就是生活吗?我说我不知道,因为我本身也是这样,可能我们都爱物资的生活,不知不觉就欠下银行一大笔钱,到最后唯有分期付款给银行。

可能我自己本身对钱的问题并没有做一个很好的规划,所以一直以来都是负债累累直到现在,还有一个多月2007就过完了,期望2008的我能够在经济上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改变。

7 条评论:

~Ke Ric 盶禕 说...

这就是生活!随遇而安吧!

郑晁榫 说...

Keric:希望能够以后有一点改变。。呵

lala 说...

不止银行还阿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est La vie.

大概这个年代的我们都会有一样的问题~

郑晁榫 说...

lala:对啊。。。幸好我还没找阿隆。。

少俊:C'est La vie. (什么意思啊?)

海鸟 说...

有多少人用了一世人的岁月去大拼,只为了几块瓦片石砖和四个滚动的轮子。。。。

郑晁榫 说...

海鸟:你讲到我的心慨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