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六, 一月 16, 2010

回来了!
















回来了,
每天都记挂着想写些什么东西的,
可是朋友“忙”一直的打扰着我!

“忙”些什么?
忙着工作,
忙着找工作,
忙着怎样学习做些小生意!

10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你很狠心,离家出走那么久。。。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甘愿醒来了吗?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雪莉 说...

新年快乐!

翱翔 说...

欢迎回到部落格的分享世界~

ally 说...

终于看见你了~

郑晁榫 说...

单身汉: 我也不想,可是真的很忙啊!

如意阁:醒来了,从来没睡过啊!

雪莉:happy new year!

翱翔: 真的,很怀念在部落格的日子!

ally:有想我吗?

Ben||Lew 说...

终于神龙见首也见尾了!
唉~你真的让我担心了多天啊!
没事就好....
感恩。

ally 说...

废话~如果不想你就不会时常来看你啦!

郑晁榫 说...

Benliew:我过得还好,你呢?

ally:想我就好,不要想太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