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五, 十月 30, 2009

早睡

这两天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爱上了早睡,
晚上九点多钟眼睛就已经不想睁开了!

好像昨天晚上,
大约晚上九点多钟就要上床睡觉去了,
可是睡到凌晨两点半的时候突然间肚子疼要上厕所,
方便完了竟然睡不着了。

眼睁睁的望着天花板,
最后忍不住唯有下床找书看,
读了接近半个小时还是没有任何的睡意,
就起身走出客厅开DVD看,

看了接近一个小时,
看看时间已经接近要四点多了,
再不睡就没有时间睡了,
唯有关机上床逼自己睡下去!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不是想着我???

Wesley

郑晁榫 说...

Wesley:哈,等你减了肥吧!

单身汉 说...

放松啦, 有机会找你喝茶.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哈!好啊,找个机会一起喝茶!

tamiya 说...

我最近也早睡,起得早,四点多就起床了。。。

喜欢上清晨的宁静。

郑晁榫 说...

tamiya:哇,这么早起身做运动啊?

tamiya 说...

读书,做功课,上网,写部落。

ally 说...

早睡是好事~

郑晁榫 说...

tamiya:哇,还真多东西做,而我却只会浪费时间而已!嘿嘿

ally:可是太早起了啦!

海市蜃樓 说...

過渡時期,我也試過這樣。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是哦!

Ben||Lew 说...

这感觉我很明白,以我差不多每晚都失眠的,有时三四点,有时六七点...唉

動 Orson 说...

我只有有心事時
會這樣…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偶尔早睡,其实也是不错的。~

小祺 说...

睡觉也忙着去大便,新的兴趣吗?

edmund ng 说...

哈哈!你好吗?
好久没聊了!
睡不着?可能白天多做运动?
还是让自己累一些,可能就比较好睡啦!
哈哈...

胖子世界 说...

好久没来了,

有的睡已经不错了。。。哪像我想睡都没得睡。。。睡没两下就被恶梦吓醒了,要睡也得吃安眠药才能睡。。。

JacQueLine 说...

早睡早起身体好...
还有还有,早期的鸟儿有虫吃..
我这个夜猫子,很羡慕可以早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