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拥有多一秒或者少一秒,可是如果有人向你借时间,你会借给他吗?

星期三, 十月 28, 2009

TOP SECRET

我时常都说人类都是自私,每个人很多时候都就是只会站在自己的立场而去想,有时候只要我们留五分钟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我相信到时候我们就不会有太多的埋怨!

不知不觉在总行也工作了接近两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从开始的战战兢兢到现在都习惯了这里的人·事·物,环境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坏,可是就在我习惯了之后,公司高层突然间决定了把整间公司搬迁去巴生,而且还告诉同事只是TOP SECRET!

人类有个习惯,当我跟你说TOP SECRET的时候,当下的我肯定会竖起耳朵听,听完了之后就在吃午饭的时候大家坐下来谈天的时候,我跟你说一个TOP SECRET,听了之后答应我不可以说出来,如此一来,公司里的同事的清楚了解了现在高层有TOP SECRET,如果大家见到了他们,记得不要提起TOP SECRET事件!

现在,据同事间的传说,现在大家就在等高层们宣布,只要他们一宣布,我们大家就要团结起来争取津貼,当下我听见的时候在心里面苦笑,想当初决定要关万挠工厂的时候,有想过替我争取津貼,什么都没有,而且现在还每个月要花多几百块的车油钱,我又能够说什么?

15 条评论:

tamiya 说...

搬来搬去好像很儿戏那样。。。

郑晁榫 说...

tamiya:这儿风水不好,所以要搬喔!

豆芽。文 说...

回来万挠做吧,我会帮你留意是否有工 :)

ally 说...

又搬?!

郑晁榫 说...

麦文:哦,那么你就要帮我留意一下哦!

ally:是滴,越搬越远啊!

单身汉 说...

1) 随波逐流 2) 逆流而上

受人二分四, 打工仔的心酸啊!

郑晁榫 说...

单身汉:没得选择啊,现在又找不到工作!

单身汉 说...

骑牛寻马, 别冲动辞职哦!

郑晁榫 说...

单身汉:当然不可能,一天没收入的我肯定会死!

海市蜃樓 说...

我已經搬到麻木了,年尾仲衰要搬屋添。

Unknown 说...

随波逐流,随遇而安,随随便便...啦,打一份工罢了!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你是换工作还是公司搬?

Ivan Soon:是咯,还能够怎样?所以只能够在这里发牢骚咯!

海市蜃樓 说...

公司搬了無數次,隨著手頭上的工作也不停的更換,有增無減。十二月更衰,房東要把房子賣掉,要搬家!昏~~~

郑晁榫 说...

海市蜃樓:原来是这样,这也没办法,一个人在外地就是这样子,辛苦了!

JacQueLine 说...

巴生不好吗?